> 宣讲会

克拉玛依市紫光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作者:克拉玛依市紫光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27)  发布时间:2023-03-20

克拉玛依市紫光技术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23-03-24 17:00-18:00

招聘地点:

招聘职位:克拉玛依市紫光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性质:全职

单位规模:1-50人

公司简介:克拉玛依市紫光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油田助剂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供应商,为油田公司提供服务已经有十七年的历史,公司始终致力于经营油田化工产品生产及油田技术服务,为了提高公司的服务水平,我公司于2014年在克拉玛依市高新产业园区建立了10360平米的现代化工产业研发基地,并通过了国家级高新企业认证,同时公司重视人才选拔和培养,打造了一个富有战斗力,作风过硬的团队,在破乳剂专业领域,处于克拉玛依行业领先地位,并走出了国门。 公司研发和生产的产品有20余类80余种型号,其中主要有正、反相破乳剂、压裂用防乳化剂、压裂用交联剂、压裂用助排剂、压裂用粘土稳定剂、压裂用防水锁剂、压裂用杀菌剂等产品。主要为客户提供原油脱水、超稠油脱水、老化油脱水、污油脱水、采油增产措施等,同时提供配套的处理工艺技术、方案设计和现场施工、试验等技术服务。公司研发人员多为多年从事克拉玛依油田生产、油田建设的技术骨干,在油田化工、油田助剂及油田技术服务方面都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是公司新产品开发,服务提升的有力保障。 我公司旨在成为国际、国内石油化工产品行业与环保技术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力争在主要产品与主要市场领域形成可持续性发展的战略竞争能力。实现油田助剂、石油开采废弃物环保处理、油田土地改良复种等业务板块的拓展和技术研发,同时打造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实现技术服务规模化、专业化。全面提高在主要市场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的竞争能力,使主要产品技术水平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3-03-20 工作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 招聘人数: 10 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5000以上 截止时间: 2023-12-31
专业要求: 不限制专业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1614028686@qq.com

职位描述:
一、企业简介

克拉玛依市紫光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油田助剂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供应商,为油田公司提供服务已经有十七年的历史,公司始终致力于经营油田化工产品生产及油田技术服务,为了提高公司的服务水平,我公司于2014年在克拉玛依市高新产业园区建立了13600平米的现代化工产业研发基地,并通过了国家级高新企业认证,同时公司重视人才选拔和培养,打造了一个富有战斗力,作风过硬的团队,在破乳剂专业领域,处于克拉玛依行业领先地位,并走出了国门。

公司研发和生产的产品有20余类80余种型号,其中主要有正、反相破乳剂、压裂用防乳化剂、压裂用交联剂、压裂用助排剂、压裂用粘土稳定剂、压裂用防水锁剂、压裂用杀菌剂等产品。主要为客户提供原油脱水、超稠油脱水、老化油脱水、污油脱水、采油增产措施等,同时提供配套的处理工艺技术、方案设计和现场施工、试验等技术服务。公司研发人员多为多年从事克拉玛依油田生产、油田建设的技术骨干,在油田化工、油田助剂及油田技术服务方面都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是公司新产品开发,服务提升的有力保障。

我公司旨在成为国际、国内石油化工产品行业与环保技术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力争在主要产品与主要市场领域形成可持续性发展的战略竞争能力。实现油田助剂、石油开采废弃物环保处理、油田土地改良复种等业务板块的拓展和技术研发,同时打造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实现技术服务规模化、专业化。全面提高在主要市场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的竞争能力,使主要产品技术水平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

二、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2021届、2022届本科、硕士研究生

2、品行良好,性格坚毅、吃苦耐劳者优先;

3、在校期间担任学生社团、班级干部或从事过校外实践活动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1、社会保障方面:缴纳“六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2、食宿方面:

免费员工宿舍(标间、wifi、洗衣机、电脑桌、沙发床等)、员工食堂(汉餐)。

3、休假方面:带薪年休假、带薪探亲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4、其他方面:年终奖、新生报到报销路费、多项节日福利、带薪培训、餐费补贴、生日福利、话费补贴、交通补贴、室内活动中心(KTV、乒乓球)、每年免费全身体检(价值1000元)等等。

5、股权激励:关键岗位员工或公司级先进获得者予以股权分配激励。 

四、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

筛选简历—初试—复试—发送录用通知书—签订就业协议;

2、凡接到电话或短信通知参加现场面试的毕业生,请携带1份个人简历、相关证书复印件及所在学院盖章确认的成绩单一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3、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http://www.ziguangjs.com

招聘联系人:朱经理(13309900520)

人资部:经理(18099901589)

招聘邮箱:1614028686@qq.com

备注:简历投递请备注:姓名+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