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讲会

投资专员

来源/作者:克拉玛依广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06)  发布时间:2021-04-08

克拉玛依广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21-04-09 7:00-7:00

招聘地点:线上

招聘职位:投资专员

单位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单位性质:全职

单位规模:50-150人

公司简介:克拉玛依广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9日成立,注册资本金2.4亿,属国有独资企业。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组织机构健全,聚集了金融、投资、建设、能源以及科技等领域的众多人才。公司规模:对外投资企业24家,其中全资子公司8家,控股公司2家,实际控制公司3家,参股公司11家,有力引导和带动了地方企业及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才队伍:公司内设党群工作部、投资经营部、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心、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资产财务部、综合管理部。共两个中心、四个部门,现有员工51人,拥有中高技术职称人员12人,其中含:注册会计师2人次,注册资产评估师1人次,高级经济师1人次,高级审计师1人次,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系统分析师1人。 主要业务从单一的市政建设发展为以投资为主的经营性公司,业务范围拓展到投资、金融、热力、市政建设、物流、能源上下游以及科技创新和孵化。贯穿“一条主线、两大支柱、一个平台”为主要发展路径,坚持资本运营与产业经营相结合,股权经营与实业投资相结合,构建起战略统一、功能协同、文化和谐的集团化管理体系,已逐步成长为具有较强投融资及资本运作能力的市场投资主体。未来将,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国有投资集团公司。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1-04-08 工作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 招聘人数: 5 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5000以上 截止时间: 2021-04-30
专业要求: 不限制专业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1766955384@qq.com

职位描述: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经济统计等相关专业。
3.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如:证券从业、基金从业、初级会计等。
4.能够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责任意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