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讲会

森诺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来源/作者:森诺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浏览次数:(86)  发布时间:2023-03-20

森诺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招聘时间:2023-03-24 7:00-7:00

招聘地点:

招聘职位:森诺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单位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性质:全职

单位规模:1-50人

公司简介:森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森诺科技), 前身是1994年成立的胜利石油管理局建设项目经济技术评估公司, 2004年改制,是一家致力服务于全能源领域的独立第三方工程咨询机构。拥有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油气工程地面设计专业甲级资质;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市政行业、电力行业、新能源行业、建筑行业设计乙级资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取得清洁生产审核资格、能源审计资格、能源管理体系服务资格和信息集成服务资格,是“双软”认证企业;已通过QHSE管理体系认证;现为山东省工程咨询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会员单位,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成员协会会员单位。 森诺科技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97%、拥有中高级职称员工占56%,平均年龄33岁。业务涵盖工程咨询与设计、环境工程、软件与信息工程三大业务板块,可为客户提供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咨询服务。 随着公司业务范围的进一步拓展和规模的不断扩大,建立了新疆分公司,青岛分公司,北京分公司等。诚邀广大优秀人才加盟,相信在公司优秀的管理团队及业内顶尖技术团队的悉心培养下,经过自身的刻苦努力,定将快速成才,实现自我价值。 期盼与您共同携手,共创辉煌!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3-03-20 工作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 招聘人数: 25 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5000以上 截止时间: 2023-03-31
专业要求: 石油学院石油工程
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
工学院油气储运工程
工学院能源化学工程
工学院环境工程
工学院自动化
工学院研究生-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储运)

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346296116@qq.com

职位描述:

森诺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森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森诺科技), 前身是1994年成立的胜利石油管理局建设项目经济技术评估公司, 2004年改制,是一家致力服务于全能源领域的独立第三方工程咨询机构。拥有: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含火电、水电、核电、新能源)、市政公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咨询专业甲级资信;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甲级;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城镇燃气工程、热力工程、道路工程、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乙级,压力管道设计、工程造价、检验检测、信息集成(CMMI,ITSS)、招标代理、工程测绘、工程监理、工程勘察、安全评价机构等资质。被认定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已通过QHSE和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现为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理事单位,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成员协会会员单位。

随着公司业务范围的进一步拓展和规模的不断扩大,我们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分公司。森诺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目前公司业务处于上升期。诚邀广大优秀人才加盟,相信在公司优秀的管理团队及业内顶尖技术团队的悉心培养下,经过自身的刻苦努力,定将快速成才,实现自我价值。

期盼与您共同携手,共创辉煌!

二、招聘信息

序号

类别

岗位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1

储运工程师

15

乌鲁木齐

克拉玛依

油气储运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海洋油气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石油工程

本科及以上

2

电气工程师

2

电气工程、电力工程、新能源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注汽程师

2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

4

信控工程师

2

通信工程、自动化、测控仪器与仪表

5

建筑设计师

2

建筑学、建筑技术

6

结构工程师

2

结构工程、结构力学

7

咨询

评价类

环境评价工程师

2

环境工程、海洋环境、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三、基本要求

)学习要求:专业成绩良好;办公软件及专业软件使用熟练。

(二)素质要求:

1、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身心健康,愿与单位共同成长;

2、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与吃苦耐劳的品格,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四、福利政策

   

相关说明

工作时间

执行每周工作日五天、每天8小时工作制

五险二金

包括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和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企业年金

   

执行法定节假日及带薪休年假制度,并享有婚丧假、(陪)产假、体检假等

   

通讯津贴、交通补助、住房补贴等,各种年节福利,员工生日蛋糕卡

   

入职  享受公司总部1-2年的带薪培训

员工关怀

设立爱心基金,对员工重大疾病、社会灾害进行爱心救助

 

五、校园招聘流程

第一步:将简历投递至企业招聘邮箱(email:xiaye@slofzx.com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及应聘岗位)。

第二步:已递交简历的同学请等待公司联系,具体面试方式与面试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招聘流程:

1.自荐信和简历发送到xiaye@slofzx.com;

2.经筛选后确定面试名单,择优录用

通过面试的同学将收获难忘而充实的体验,接受专业的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

你的学校由你来代言,带着你所拥有的技能,用你的人格魅力和无限才华来征服我们!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18199812891

人力资源部

18935907337

微信公众号

联系人

夏女士

 

 

 

公司网站

http://www.slofzx.com

公司地址

新疆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迎宾大道永升大厦10层

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集电港A座12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