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讲会

中国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190)  发布时间:2021-09-18

中国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时间:2021-09-24 10:30-11:30

招聘地点:C8楼I区320

招聘职位:中国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性质:全职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中国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塔河炼化公司)地处新疆国家级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石化在西北地区唯一的炼化企业。 公司组织机构精简高效,共设12个部门(中心),其中机关部门5个,业务中心3个,作业部4个。现拥有炼油生产装置18套,原油加工能力500万吨/年,主要加工塔河油田的重质原油,可生产92号、95号车用汽油,0号、-10号、-20号、-35号车用柴油,符合交通部石油沥青标准JTG F40-2004、石化行业标准NB/SH/T 0522以及国家标准GB/T 15180的各牌号石油沥青,3号喷气燃料,化工轻油,石油液化气,石油焦,硫磺,二甲苯等10余种产品。汽柴油质量全部达到国Ⅵ标准,产品可通过铁路直销全国各地。 塔河炼化公司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坚定不移走“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芳烃”的发展路线。目前筹备的顺北原油蒸汽裂解百万吨级乙烯项目可研9+1论证已完成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财务论证,该项目计划建设投资175亿元,为自治区及中国石化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 塔河炼化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秉承“奉献边疆,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务实创新,正在为建设西部、发展西部、振兴新疆经济而努力奋斗!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塔河炼化,共创美好未来!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1-09-18 工作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库车县 招聘人数: 70 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5000以上 截止时间: 2021-09-27
专业要求: 不限制专业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850174990@qq.com

职位描述: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4日10:30
宣讲地点:C8楼I区320宣讲




塔河炼化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塔河炼化公司)地处新疆国家级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国石化在西北地区唯一的炼化企业。

公司组织机构精简高效,共设12个部门(中心),其中机关部门5个,业务中心3个,作业部4个。现拥有炼油生产装置18套,原油加工能力500万吨/年,主要加工塔河油田的重质原油,可生产92号、95号车用汽油,0号、-10号、-20号、-35号车用柴油,符合交通部石油沥青标准JTG F40-2004、石化行业标准NB/SH/T 0522以及国家标准GB/T 15180的各牌号石油沥青,3号喷气燃料,化工轻油,石油液化气,石油焦,硫磺,二甲苯等10余种产品。汽柴油质量全部达到国Ⅵ标准,产品可通过铁路直销全国各地。

塔河炼化公司立足企业发展实际,坚定不移走“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芳烃”的发展路线。目前筹备的顺北原油蒸汽裂解百万吨级乙烯项目可研9+1论证已完成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财务论证,该项目计划建设投资175亿元,为自治区及中国石化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

塔河炼化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秉承“奉献边疆,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与时俱进、务实创新,正在为建设西部、发展西部、振兴新疆经济而努力奋斗!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塔河炼化,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流程

(一)招聘基本条件

 2022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毕业时间在202111日至20221231日期间);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无不良行为记录,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身体健康,能适应招聘单位岗位工作需要;年龄不超过35岁(198711日后出生)。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请登陆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以下简称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查询招聘信息。

(二)、招聘程序

1.招聘岗位明细:



2.网上报名

① 报名时间:202191-102224:00

②请应聘毕业生登陆招聘网站注册,在线填写简历,上传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附件,申请应聘岗位。每名毕业生最多可应聘2个岗位(可为同一单位或不同单位),请慎重选择。

3.资格审查

202191-1022,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

4.统一初选考试

中国石化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统一初选考试。统一初选考试时间为20211030日下午14:0016:00,考试时间、内容方式、注意事项等见考试公告。

5.测试面试

人选公示招聘单位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经本单位领导班子审定后,于2022130前在招聘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三)其他事项

通过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应聘,是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唯一渠道,没有其他任何招聘方式和途径。其他未尽事宜,以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公告为准。

(四)、联系咨询电话

  超,0997-7979495/17509972695

  凯,0997-7979567/15003029027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待遇
塔河炼化的薪酬由基本薪酬、绩效奖金、津贴、补贴、加班费等构成,随着入职年限、岗位晋升等动态调整,重点向生产一线、业务骨干倾斜,另外还有总经理奖励、激励性年金等多项激励措施。薪资待遇位于中国石化炼化企业前列。

(二)福利政策

除了按国家劳动部门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外,公司还提供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年薪年休假、职工疗养等多项福利。

(三)补贴补助

新入职员工享受连续3年社保补贴约3万元,享受公司1000-3000元生活用品补助。

四、生活工作环境
(一)食宿条件
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免费三星级标准单人间公寓,床铺、桌椅、衣柜、电视、空调等家具家电一应俱全,还有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无线网络等设施。
现有民、汉两个职工食堂,刷卡就餐,均为自助就餐形式。食堂干净卫生、餐食标准高,营养均衡、菜品丰富。
(二)工作环境
公司工作环境干净整洁,现代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较高。
(三)生活环境
公司厂前区生活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包括职工超市、文体中心、标准田径场、灯光喷泉、小桥流水、广场果园、葡萄长廊。文体中心内有室内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跑步机、台球室等场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