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讲会

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作者:未知   浏览次数:(363)  发布时间:2022-09-26

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22-09-28 18:00-19:30

招聘地点:腾讯会议

招聘职位: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工程有限公司

单位行业:采矿业

单位性质:全职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 长城钻探公司(英文缩写GWDC),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直属专业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公司现有用工总量近3万人,主营业务领域涵盖地质勘探、钻修井、录井、井下作业等石油工程技术全产业链,并向油气田前期地质研究、勘探开发方案设计、天然气(煤层气、页岩气)开发、地热开发、油田生产管理等领域延伸,具备石油工程技术一体化总承包服务能力。国内市场涉及近20个省市自治区,主要服务于辽河、长庆、西南、新疆等油区;海外业务遍及非洲、美洲、中东、中亚等区域近30个国家,累计服务于全球130多个客户。 长城钻探公司集成了完整的石油工程技术装备能力,先后引进和研发了全液压钻机、气体钻井设备、定向井钻井设备、LWD 、连续油管设备、大型压裂车组、先进固井设备等高端设备,提高了各业务板块装备技术水平,适应全球范围内各种复杂条件下进行油气勘探开发的需要。 长城钻探公司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挪威船级社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2004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标准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8/GB/T 19001-2008标准)、能源管理体系认证(ISO 50001),拥有外经贸权和对外经济技术经营权,是国际钻井承包商协会会员,具有国际、国内工程技术服务总承包能力。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2-09-26 工作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 招聘人数: 100 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5000以上 截止时间: 2022-10-15
专业要求: 不限制专业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zhaopin.gwdc@cnpc.com.cn

职位描述:

宣讲会时间

时间:2022年9月28日18:00-20:00

软件:腾讯会议

会议号:644973579

 

长城钻探公司2023年高校毕业生

秋季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长城钻探工程公司(英文缩写GWDC),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直属专业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公司定位于建设世界一流石油工程技术总承包商,确立了打造石油工程技术典范企业的发展目标,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行稳致远的战略思路。主营业务包括工程技术服务和油气风险作业,业务领域涵盖钻井、压裂、录井、固井、井下作业等石油工程技术产业链,并向油气田前期地质研究、勘探开发方案设计、天然气开发、地热开发、油田生产管理等领域延伸,具备石油工程技术一体化总承包服务能力。国内业务涉及20个省市自治区,主要服务于辽河油田、长庆油田、西南油气田等集团公司重点增储上产区域;海外业务遍及非洲、中亚、中东、美洲等区域的27个国家,累计服务于全球130多个客户。

二、资格要求

(一)2023届2022届未落实工作单位且档案、组织关系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所学专业在公司招聘专业范围内。石油主体专业优先在具有专业办学优势的特色院校招聘。

(二)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研究生须通过国家英语六级水平考试(425分及以上)。本科毕业生须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水平考试(425分及以上)。在同等条件下,通过国家英语六级水平考试的优先录用。第一外语为英语以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未具备上述要求的,也可提供个人两年内取得的官方外语考试成绩证明,英语成绩新托福不低于70分、雅思不低于6分、领思不低于160分、托业不低于785分,小语种需提供相应证明。

(三)原则上本科毕业生不超过26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

(四)学习成绩优良,毕业时能够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

(五)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

(六)认同石油企业文化,忠诚企业,身心健康,能够适应国内外一线艰苦岗位,服从企业分配。

(七)保证所提供资料真实,对提供虚假信息的应聘毕业生,取消录用资格。

留学生还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回国人员办理就业报到和落户手续的相关规定。 

(二)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三)在入职前,须通过集团公司统一组织的外语水平考试,也可提供个人两年内取得的官方外语考试成绩证明。

三、薪酬福利

执行中国石油统一工资制度。

四、招聘程序

(一)招聘平台报名

报名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15日。毕业生通过招聘平台投递简历,每人可报系统内2家单位。

(二)线上统一考试

10月下旬,集团公司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统一组织高校毕业生线上通用能力考试。

(三)组织专业测评和面试考核

11月份,组织专业测评和面试考核。

(四)公示录用及递补名单

11月底前,将拟录用及递补人员情况报集团公司审查,审查通过后,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和信息真实性承诺书,并将拟录用及递补人员名单在招聘平台公示。

(五)入职注册

凡是毕业证书、外语成绩、体检证明等各类手续完备、符合报到条件的拟录用高校毕业生,可办理入职手续。

五、招聘标准

(一)应聘毕业生符合招聘标准。

(二)各岗位按照面试考核成绩排名,择优录用。

(三)毕业生提供的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宣讲会时间

时间:2022年9月28日18:00-20:00

软件:腾讯会议

会议号:644973579

、联系方式及其它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101号名人大厦。

联系电话:010-59286252,010-59285282。

电子邮箱:zhaopin.gwdc@cnp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