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讲会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来源/作者: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浏览次数:(107)  发布时间:2022-09-20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招聘时间:2022-09-26 18:00-19:00

招聘地点:腾讯会议

招聘职位: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单位行业:建筑业

单位性质:全职

单位规模:150-500人

公司简介: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七化建”),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64年,距今已成立56年,总部设在成都龙泉驿区,并于2010年随集团(股份)公司在上交所成功上市(证券代码:601117)。公司通过招投标在同行业中率先打入国际市场,成为同行业中实施走出去战略的佼佼者。在美国权威刊物《工程新闻记录》(ENR)发布的,2019年度全球承包商前250强中,集团公司位列第27名,“七化建”在商务部发布的2019年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前100强中排列第6名,在2019年中国对外承包完成额前100强中位列第18名。公司拥有四个一级总承包资质和两个一级专业承包资质,具有石油化工医药行业化工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同时还可承担:公路、火电等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公司享有对外经营权,可开展国外工程承包、出口设备材料、外派劳务、兴办海外企业等国外经营合作业务。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1986年以来,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打入国际市场,先后在迪拜、俄罗斯、马来西亚、乌兹别克斯坦、尼日利亚、沙特阿拉伯、越南、老挝、孟加拉、伊拉克、巴基斯坦、伊朗、土库曼斯坦、加蓬等国建成40多项大中型化工、石油、市政公用工程等项目,所建工程均按合同工期提前完成,一次交验合格,受到业主、总包商和所在国政府的高度赞扬,成为同行业中实施走出去战略的佼佼者。 50多年来,公司在国内外先后承担建设了400余套大、中型项目,均圆满按合同约定完成,并一次性交验试车成功。其中,建成了我国第一套化肥装置、第一套聚甲醛装置、第一套高纯度的多晶硅装置、第一套煤制油装置。目前,已建和在建的尿素、合成氨、聚甲醛、多晶硅总装置和总生产能力雄居全国第一。 多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优质工程鲁班奖、国家首批境外优质工程鲁班奖、新中国成立60周年100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等无数殊荣,拥有多项专利和专有技术。 【新疆分公司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下设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下称新疆分公司),全权负责新疆、宁夏、甘肃等片区的生产经营活动。 新疆分公司于1988年正式成立,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上世纪80年代末期,七化建在新疆为乌鲁木齐石化总厂承建了第一套大化肥装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把该项目誉为公司在新疆树立的一个“里程碑”,在疆近41年的施工中,先后在泽普、喀什、克拉玛依、伊犁、阜康、哈密、昌吉、阿拉尔、库车、塔城、乌石化、独山子石化、五彩湾、五家渠、库尔勒等地,与众和、特变电、中泰化学等知名企业完成或正在建设若干大中型项目的施工。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2-09-20 工作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米东区 招聘人数: 20 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5000以上 截止时间: 2022-12-31
专业要求: 不限制专业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XJHR@cnce7.com

职位描述:

会议主题: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会议时间:2022/09/23 18:00-19:0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dm/oqz9bmp8jQXw#腾讯会议:894-416-361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七化建),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随集团(股份)公司在上交所成功上市。 公司成立于1964年,上市于2010年,总部位于成渝双城经济圈、成都“东进门户”龙泉驿区。

七化建业绩分布俄罗斯、迪拜、尼日利亚、孟加拉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多个中国第一和世界第一的创造者,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共和国功勋企业、首批四川省杰出品牌企业,是中国首家通过招投标方式走出国门、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建设企业,是实施“走出去”战略、共建“一带一路”,领衔中国化学国际化发展的排头兵,是全球化工建设领先者。

新疆分公司简介

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下设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下称新疆分公司),全权负责新疆、宁夏、甘肃等片区的生产经营活动。

新疆分公司于1988年正式成立,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上世纪80年代末期,七化建在新疆为乌鲁木齐石化总厂承建了第一套大化肥装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把该项目誉为公司在新疆树立的一个“里程碑”,在疆40余年的施工中,先后在泽普、喀什、克拉玛依、伊犁、阜康、哈密、昌吉、阿拉尔、库车、塔城、乌石化、独山子石化、五彩湾、五家渠、库尔勒等地,与众和、特变电、中泰化学等知名企业完成或正在建设若干大中型项目的施工。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所需专业

1

设备技术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制造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机电一体化、机电设备运行及维护、建筑设备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管道技术

给水排水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工业设计、工业工程、管道设计与安装、设备与管道安装、轻化工程等相关专业

3

电气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业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学与信息系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力工程与管理、机电一体化、电气技术应用等相关专业

4

仪表技术

自动化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技术及仪器、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应用化工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信息科学与技术、化工过程检测与控制、化工仪表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5

焊接技术

焊接技术与工程、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焊接工程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6

安全管理

安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项目管理、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7

造价管理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项目管理、经济与管理等相关专业

8

行政管理

公共事业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9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关系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10

物资管理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材料科学、材料物理、材料化学、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11

质量管理

工程管理、产品质量工程、管理科学、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要求

1.在20211月至202312月期间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优先。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适应能力强,服从安排,根据工作需要能够到异地(新疆、甘肃、宁夏、山东等地)工作。

4.认同中化七建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薪酬福利及假期

薪酬:结构工资、绩效工资、技术津贴、证书补贴、其他津贴(电脑津贴、电话津贴、高温补贴等)。

福利:五险二金、员工宿舍、员工食堂、健身房、台球室、乒乓球室、美体塑型课程等。

假期:按公司休假制度规定,可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生育假、病假等。


五、签约、落户、档案

1.应聘人员经面试合格予以录用, 签订就业协议书(应届生)或劳动合同(往届生)。

2.报到后签订劳动合同,户口可选择迁往公司所在地,人事档案需转调公司人力资源部。


六、招聘程序

(一)线上招聘

1.关注七化建招聘公众号进行投递;

2.进入QQ群(群号:635711719)与HR互动并投递;

3.邮箱投递,以姓名+毕业院校+岗位名称,投递至:

邮箱地址

分公司名称

XJHR@cnce7.com

新疆分公司




(二)线下招聘

1.简历筛选

2.视频面试(部分专业需笔试)

3.签约录用


七、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集镇街342

联 系 人:谢老师

联系方式:1502295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