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招聘 > 网络招聘详情

环境咨询工程师

来源/作者: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浏览次数:(277)  发布时间:2021-04-01

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单位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单位性质:全职

单位规模:1-50人

公司简介:
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400万元,固定资产7140万,现有职工4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31名、中级职称技术人员180名、硕士学位技术人员300余人、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52人、安全评价师56人,注册安全工程师20人,公司下设内蒙古、新疆、唐山、承德、邯郸、邢台、沧州、衡水等分公司或驻外机构。控股或参股多家环境工程和环境检测技术服务公司。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一支优秀的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安全生产专业技术服务团队。 新疆分公司驻地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主要开展新疆自治区境内承接的环境影响评价、竣工环保验收、污染场地调查、排污许可填报等相关环保业务。 公司牢牢树立“为社会负责、为客户负责、为自己负责”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的技术、周到的服务,专注环保、安全、节能技术服务工作,我们真诚希望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努力建设节能环保、健康、安全的绿色家园!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1-04-01 工作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 招聘人数: 2 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5000以上 截止时间: 2021-05-01
专业要求: 石油学院资源勘查工程
石油学院石油工程
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
工学院油气储运工程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ZLXJZP2021@163.com

职位描述:

1、职位:环境咨询工程师

1)岗位职责

从事环境影响评价、竣工环保验收、污染场地调查、排污许可填报等环保相关工作。

2)招聘人数

计划招收2人,择优录取,有相关环保咨询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3任职要求

①学历:本科及以上;

②专业:理工类专业,环境保护类、化工、生态、土壤类、水文地质类、石油类相关专业优先,新疆本地户籍优先。

③学习优秀,踏实、勤奋、有上进心,爱岗敬业,综合能力强,具有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2、工作地点:

库尔勒市石化大道35号,库尔勒晚报院内。

3、薪酬福利

①月综合收入:绩效考核机制,“按劳分配、多劳多得”;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本科不低于4500元,研究生不低于5500元;

②良好的工作环境,免费食宿;

③带薪休假及年终激励奖金;

④五险一金,必要的劳保用品;

⑤各类补助,包括出差补助、加班补助、交通及通讯补助、采暖补助、父母生活津贴(夫妻双方父母)、结婚红包,月度、季度、主要节日福利补助(超市购物卡或发放实物)等;

⑥文体生活,配备活动室,定期组织短期旅游及长途旅游、聚餐等;

⑦每年定期体检;

⑧完善的内部培训及外部培训机制;

⑨良好的晋升空间。

4、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先生,联系电话:15199948377

电子信箱:ZLXJZP2021@163.com(请将简历投递至邮箱)

联系地址:库尔勒市石化大道35号库尔勒晚报5

 5、其他要求:请将简历的文件名以“姓名+专业名称+学校名称+学历”格式重命名后以附件形式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