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招聘 > 网络招聘详情

固投项目和造价专业管理师

来源/作者:新疆宝地产城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57)  发布时间:2021-06-07

新疆宝地产城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单位性质:全职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
新疆宝地产城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宝地新疆)由原新疆钢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变更而成,注册资本9271.5万元,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钢公司)持有宝地新疆100%的股权,于2019年4月29日揭牌成立,由中国宝武集团管理。2020年11月25日,根据中国宝武战略部署,宝地新疆由八钢公司委托武钢集团托管并签订协议,2020年12月1日起纳入武钢集团管理体系。 宝地新疆作为中国宝武新疆地区的产业园区业发展平台,负责八钢公司具备商业开发条件的土地及不动产的开发经营。公司以“努力成为新疆本地值得信赖的美好生活空间的构建者、优质产业园区的打造者、最佳钢铁生态圈的服务者”为愿景,以“共建高质量钢铁生态圈”为使命,紧紧围绕八钢公司存量土地的转型发展、城市业态的更新升级、钢铁生态圈的协同共建,面向产业园以及居住改善、商业配套、休闲娱乐、旅游健康、文体教育、工贸科创等园区配套市场需求,服务钢铁生态圈及“智能+”城市 。 为落实中国宝武深入推进专业化整合的工作要求,宝地新疆将以中国宝武“一基五元”战略和武钢集团“1345”发展战略为引领,着力推进中国宝武新疆区域产业园区业要素资源聚焦整合,培育打造宝地新疆作为专业化平台公司,聚焦发展产业园区业,创新“厂区-园区-城区”协同发展新模式,助力城市钢铁基地转型发展。紧紧围绕“全面对标找差,创建世界一流”管理主题,通过以产促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让土地变成生活空间,让产业融入都市发展,强势推进产业园区业的发展,努力开创宝地新疆产业园区业工作的新局面。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1-06-07 工作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 招聘人数: 5 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5000以上 截止时间: 2021-08-31
专业要求: 不限制专业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huxn@bygt.com.cn

职位描述:
1、工程项目施工管理、负责造价相关业务管理:招议标文件计价原则编制,控制价、编制及回标分析,合同条款会签审核。与造价有关现场费用的估算及分析,施工合同工作量进度款月报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