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招聘 > 网络招聘详情

设备工艺工程师

来源/作者:洛阳炼化宏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01)  发布时间:2020-06-30

洛阳炼化宏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性质:全职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
洛阳炼化宏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十三朝古都洛阳市吉利区,公司前身系中国石化集团洛阳石化总厂下属企业,始建于1992年,2016年与洛阳市国资委下属洛阳国宏投资集团战略合作,成为国有资本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历经二十多年,公司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以化工化纤生产及相关贸易服务业务为主的集团型企业,拥有化工化纤生产、贸易服务业务、检维修服务、饮用水生产等多个领域。近年来,宏达公司持续推进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着力提质增效、做强做优,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集团下属十多家生产经营单位,并在上海、广州、西安设有子公司,开展石化产品贸易。 公司现有12万吨/年气体分离、10万吨/年MTBE、10万吨/年C4裂解制丙烯、5万吨/年醋酸仲丁酯及异丁烯等化工生产装置,18万吨/年聚酯、15万吨/年短纤维等化纤生产装置,多项产品获得河南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部分自有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公司正在建设的60万吨/年芳烃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包括150万吨/年加氢裂化、100万吨/年重整装置、40万吨/年芳烃抽提装置、25万吨/年异构化装置、2万吨/年硫磺装置,以及配套的公用工程及储运设施,目前正在开工试运,2020年建成投产。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0-06-30 工作地点: 河南省洛阳市吉利区 招聘人数: 10 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3500-5000 截止时间: 2020-07-31
专业要求: 工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
工学院油气储运工程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rsb_hdgs@163.com

职位描述:
石油化工生产企业,定位管培生,通过导师制的培养,培养目标为企业中层以上技术骨干或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