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招聘 > 网络招聘详情

修井队实习技术员(储备干部)11名

来源/作者:克拉玛依市建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94)  发布时间:2020-11-18

克拉玛依市建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行业:采矿业

单位性质:全职

单位规模:150-500人

公司简介:
克拉玛依市建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2016年4月29日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总部位于克拉玛依市胜利路48号,公司职工总人数近600人。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包括:油水井大小修、油田增产增注技术服务等领域。公司主营修井作业近20年,修井技术完善、装备精良,有完成年小修作业3000自然井次、大修10自然井次的能力。同时,公司具备带压作业、可控不压井作业、注水井带压洗井作业、水平井同心管冲砂作业等较为先进的技术,公司拥有国家专利技术16项,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光荣称号,是新疆油田各作业区原油稳产、增产的可靠保障和紧密合作伙伴。 公司2001年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体系认证, 近年来,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迅速,被新疆油田公司列为油水井修井行业三大重点扶持企业之一,2013年被克拉玛依市、新疆油田公司评选为23家地方骨干企业之一,2015年被克拉玛依市、新疆油田公司评选为29家地方骨干企业之一。成为克拉玛依市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油田井下作业技术服务企业。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0-11-18 工作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 招聘人数: 11 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5000以上 截止时间: 2021-09-01
专业要求: 石油学院石油工程

职位类别:其他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1250902286@qq.com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23-28岁,本科学历,石油工程专业,身体健康、体检合格,无相关职业禁忌症。

岗位职责:在项目部技术主管、修井队领导的带领下完成与修井相关的技术类、培训类工作。

工作地点:新疆克拉玛依各油田作业区

工资收入正式员工月收入6000-8000元,(岗位保底工资4300元/月+工龄工资+技能工资+绩效提成),缴纳社保及公积金。年收入8至10万元。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保底工资4300元/月(干得好可按一定系数发放绩效),试用期合格后发放绩效奖。

福利待遇:公司食宿免费(宿舍配有WIFI、电视、空调),员工享有每月轮休,冬季带薪冬休(1-2个月),节日慰问补助、冬休报销路费等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各类工作所需的培训、取证和专业职称申报机会,公司政策奖励员工考取与工作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

职业愿景:可向技术员、井队长、技术主管、项目经理、部门主管、主任等管理干部岗位发展,能力较强的还可申请去国外项目部,年薪在18-25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