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招聘 > 网络招聘详情

仪表电气岗

来源/作者: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84)  发布时间:2020-11-09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行业:采矿业

单位性质:全职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于2020年7月联合重组兖矿集团、山东能源集团2家省属重要骨干企业,组建成立的大型能源企业集团。注册资本247亿元,注册地济南。 重组后的新山东能源集团资产总额6300多亿元,煤炭年产能近3亿吨。定位为我省能源产业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肩负着贯彻实施省委省政府战略意图,引导带动全省经济转型发展和能源结构优化的使命,推动发展煤炭、煤电、煤化工、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贸易“六大产业”,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站在新起点,山东能源集团将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发挥保障能源供应安全“压舱石”、新旧动能转换“排头兵”、经济社会发展“顶梁柱”、国企倒计时改革“示范者”“四个作用”,为山东省实现“全面开创、走在前列”做出积极贡献。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0-11-09 工作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米东区 招聘人数: 3 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5000以上 截止时间: 2020-11-30
专业要求: 工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yxnhrzb@163.com

职位描述:
在车间主任或副主任领导下,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1、贯彻执行上级有关规定和公司有关管理标准、规章制度、技术规程。 2、在电气副主任领导下,做好技术管理、技术培训等工作,接受专业工程师的业务指导、检查。 3、负责组织制订车间年度、月度电气设备维护保养、大修和技术改造工作计划。 4、负责制定设备维修方面的月、季及年度计划和备品、备件的计划提报工作。 5、编制并建立车间电气设备档案(如:电动机、变压器等);督促做好电气设备的润滑管理工作。 6、负责电气设备技术档案的建立并及时更新完善;电气设备缺陷处理。 7、负责对电气设备进行点巡检工作,监督检查运行人员的巡检执行情况,并对发 现的电气设备隐患及时处理。 8、负责对车间运行或维修人员电气设备原理、构造、性能、用途等方面的培训。 9、负责车间的电气设备维护保养、设备卫生检查,指导电工完成电气设备检修工作。 10、负责车间电气运行或检修台帐记录的建立、填报、整理;电气设备保护定值的计算、设定、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