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招聘 > 网络招聘详情

研发部实验室技术人员

来源/作者:新疆光亚油气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45)  发布时间:2022-01-05

新疆光亚油气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单位性质:全职

单位规模:1-50人

公司简介:
公司总部位于四川成都,一家是集油田化学品、油气田工作液及配套应用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为西南石油大学校办企业,其前身是1988年成立的西南石油学院科技开发总公司。 30余年来,公司致力于油气田高效安全开发技术研究,长期专注于化学驱提高采收率工作液、油层改造工作液及配套应用技术,具备提供产品研发、生产及现场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能力。公司坚持质量、安全、环保并重,按照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标准要求建立了系统有效的QES管理体系,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为了新疆油气的发展与创新,在新疆克拉玛依市成立公司,并设立技术服务研发中心,依托罗平亚教授所带领的新技术研发团队,为油田提供配套的应用技术服务、技术交流、新材料研发推广等服务。 光亚公司秉持“立足石油、创新致远”的企业理念,确立技术先导、产品创新、系统服务、安全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致力为石油工业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良服务,立志成为全球油田化学品、油气井工作液及配套应用技术的一流技术开发、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2-01-05 工作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 招聘人数: 6 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3500-5000 截止时间: 2022-03-15
专业要求: 不限制专业

职位类别:科学研究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1271998147@qq.com

职位描述:

新疆光亚油气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招工简章

公司简介:公司总部位于四川成都,一家是集油田化学品、油气田工作液及配套应用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为西南石油大学校办企业,其前身是1988年成立的西南石油学院科技开发总公司。

    30余年来,公司致力于油气田高效安全开发技术研究,长期专注于化学驱提高采收率工作液、油层改造工作液及配套应用技术,具备提供产品研发、生产及现场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能力。公司坚持质量、安全、环保并重,按照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标准要求建立了系统有效的QES管理体系,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本公司因业务发展,现对外公开招聘部分员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研发部实验室技术员4人:

具有本科以上文化程度,石油工程、应用化学、化学工程、高分子工程等相关专业;身体健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及技术开发能力,责任心强,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人际交往、协调与沟通能力。

2、研发部实验室实验员2人:

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责任心强,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协调与沟通能力,应用化学、高分子工程、化学工程优先。

二、待遇

1、员工月工资标准依据公司最新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2、新员工一律签定壹年期限劳动合同,其中含试用期一个月。

3、公司一律为员工参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

三、报名方式:

1. 网络报名:将个人简历、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除外)、专业技术等证件发送至1271998147@qq.com 邮箱,求职人员简历内容必须真实有效。

2. 现场报名:本人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除外)、专业技术等取得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我公司填写求职表格。(公司地址位于克拉玛依区红星路39号)。

3. 联系电话:15809908896     联系人:王女士  
    应聘人员所提供资料及证件、证明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经查实后将被取消聘用资格,所产生的一切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新疆光亚油气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2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