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招聘 > 网络招聘详情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专业技术岗

来源/作者: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36)  发布时间:2021-04-01

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

单位行业:制造业

单位性质:全职

单位规模:500人以上

公司简介:
中核四0四是中核集团的核心单位,是我国核工业重要创始基地、“两弹一星”精神重要发源地。四0四作为奔走在强核强国快车道上的“中国核城”,为筑牢国家安全基石真诚奉献,始终坚持科技自立自强,核心主业持续稳步高质量推进,为实现新时代核工业“三位一体”奋斗目标贡献着核城力量。

职位信息

发布日期: 2021-04-01 工作地点: 甘肃省嘉峪关市镜铁区 招聘人数: 20 人
学历要求: 本科以上 薪资范围: 5000以上 截止时间: 2021-04-30
专业要求: 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
工学院机械类
工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工学院能源化学工程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职位类型:全职

邮箱地址:zh404hrxb@163.com

职位描述:

招聘条件:

我们的条件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毕业时应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2.本科毕业生通过英语四级,硕士及博士研究生通过英语六级

“双一流”等重点院校优秀毕业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3.认同公司企业文化理念,有志于服务祖国核事业。

4.品学兼优,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体检符合录用标准。

5.符合公司保密相关制度要求且政审合格。

职位描述:

公司专业技术岗为生产科研一体化岗位,更多以服务现场生产为主,科研也主要来自于生产相关,要求应聘者从基层现场做起,具有创新协同能力,完成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