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2022年03月25日 12:00 浏览:2362 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校是一所石油特色鲜明、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2015年教育部批复建设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以来,克拉玛依校区坚持以服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为根本,坚持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合作共建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构建了以学生为中心、产教融合特色突出的实践教学体系。为进一步深化校区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关系,校区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工作,现诚邀用人单位来我校广纳贤才!

我校区2022届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将于31正式启动,为保证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校园招聘服务工作方便、高效、有序的开展,我中心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我校区现设有4个学院,共设置21个本科专业,学科布局涵盖了理、工、经、管、文、法6个学科门类。2022届毕业生共有861人,全部为本科学历层次。

一、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2022届毕业生专业及人数

学院

专业名称

2022届毕业生人数

毕业班辅导员

小计

石油学院

石油工程

88

韩仕清

175

资源勘查工程

87

软件工程

60

张孟凡

129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69

工学院

油气储运工程

68

新  

163

化学工程与工艺

95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79

李菀儒

168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89

文理学院

俄语

35

丁乐南

35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会计学

66

张铭书

191

金融学

66

经济学

59

合计

861

二、校园招聘活动指南

1.单位注册

①用人单位PC端登录就业指导中心网站(https://career.cupk.edu.cn)首页,点选右上角“单位登录”进行注册,待账号审核完成后即可登录网站发布公告,申请各类招聘会。

2.发布招聘信息

企业用户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在“招聘信息管理”栏目可完成“发布招聘公告”和“发布网络招聘信息”

①发布招聘公告:信息将在网站 “招聘公告”栏目显示,毕业生根据招聘简章要求投递简历。(推荐)

②发布网络招聘信息:岗位信息将在网站“网络招聘”栏目显示,毕业生可通过该栏目检索招聘岗位信息。

③邮件发布信息:单位可将招聘信息、单位资质证明(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和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等)发送至邮箱(jiuye@cupk.edu.cn)。邮件标题:单位名称+申请招聘信息发布。招聘信息要求word版本,包含单位介绍、岗位需求信息、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审核通过后,会将信息发布到就业指导网“招聘公告”栏目。

3.专场宣讲会预约及发布

①线下宣讲会:登录网站进入系统点击,点击“招聘信息管理”栏目,选择“现场宣讲会信息发布”进行填报。待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联系贵单位,并将宣讲会信息发布在网站主页“宣讲会”栏目。

②线上宣讲会:网络宣讲会建议用人单位使用腾讯会议开展,用人单位确定好腾讯会议信息后,按照“线下宣讲会信息发布”流程进行发布,并将会议链接和会议ID在招聘简章中说明。

4.大型双选会

双选会的举办通知及报名方式将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主页“通知公告”和“双选会”栏目进行发布,2022年3月25日举办校区2022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5.就业指导活动

为拓展学生职业视野,学校定期开展HR面对面等以企业代表为主讲嘉宾的就业指导活动,如贵公司有开展就业指导公益讲座的资源与需求,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三、注意事项

①举办宣讲会前需先与相关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联系,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具体宣讲时间。其他内容可见附件1就业信息网企业操作手册

②参加校园宣讲会的企业代表还需满足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2:企业招聘代表入校指南),并将加盖单位公章附件3:《到校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函》pdf扫描件发送到jiuye@cupk.edu.cn

四、校院两级就业负责人联系方式

部门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手机号

石油学院

韩仕清

0990-6633511

18199116391

张孟凡

0990-6633511

15739578086

工学院

新  

0990-6633324

18009906537

李菀儒

0990-6633324

18309927202

文理学院

丁乐南

0990-6633216

15801008065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铭书

0990-6633126

17801126816

就业指导中心

胡  

0990-6633056

18509905880


就业指导中心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安定路355J1行政楼II711

信箱:jiuye@cupk.edu.cn


附件:

附件1校园招聘活动申请流程操作手册(V2)

附件2:企业招聘代表入校指南

附件3:到校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的函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