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校园】新疆正通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招聘公告
2020年12月03日 12:00 浏览:1349 次


一、公司简介

新疆正通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通油气)是集油气田勘探开发及工程技术综合研究为一体,涵盖地球物理勘探、钻井、测井、录井、定向、压裂、试油、井下作业、油建等石油工程技术服务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贰亿叁仟零伍拾万元人民币。

正通油气所属35支井队能够独立完成各油区7000米以内浅井、中深井和探井的施工任务,具有水平井、定向井、复杂井以及欠平衡井的施工能力和经验。正通油气有地震队二个、电法队二个、重磁队二个、化探队二个,同时公司还有研究院一个、压裂队四个,测井队四个、录井队八个、试油队两个、修井队五个,具备油气田区块整体开发总承包的能力,以上所有施工队伍都具备中石油发放的相应资质。

正通油气从2013年开始,逐步拓展海外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领域,已经开展业务的国家有蒙古国、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沙特、阿富汗等国家和地区。

目前公司在册员工人数1300人,其中博士学历7人,研究生学历25人,本科学历348人,大专学历310人。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新疆正通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油田技术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企业规模和盈利能力逐年增加,抗风险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员工收益逐年提高。公司秉承科学发展,促进和谐的精神,以安全为重心,以效益为中心,以实现2021年企业顺利上市为目标,努力开创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


二、薪酬福利

1、薪资:硕士学历工资标准为 7500 /月、本科学历取得毕业证书前野外见习工资6000 /月、机关见习工资5000/月、取得毕业证书后以岗定薪,并签订3-5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2、社保:公司缴纳七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补充医疗、长期照护等七项社会保险,一金为公积金);

3、企业福利:带薪年休假、节日福利、中夜班补贴、高温补贴、话费补贴、上下班免费班车接送、免费员工公寓(WIFI、电视、空调、24小时热水、独立卫生间、饮水机、电脑桌等)、免费员工食堂(清餐、汉餐)、青年联谊、员工超市、室内活动中心(乒乓球馆、台球馆、瑜伽教室、健身房)室外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

4、休假:员工享有每月轮休,冬季带薪冬休(1-2个月),享受婚假、丧假、产假、倒休假、陪护假等。节日期间补助、入职一年后及时报销往返路费。


三.晋升通道

公司设有管理、技术、操作三通道能力培养模式,公司会根据个人特点,三通道能力培养自由转换,灵活发展。


四、招聘需求

 


本科

石油相关专业


20

机械相关专业


20

应用化学相关专业


20

安全工程


10

人力资源管理


2

计算机、会计、经济


10











五、招聘条件

1、按照学校规定正常取得毕业证、学位证,CET四级、六级,获得奖学金者优先,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体育特招生优先考虑;

2、身体健康,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努力上进并适应野外工作环境;

六、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自己的个人电子简历及证书扫描件、成绩单(盖有教务处公章)发送到以下邮箱,发送时请将简历和主题命名为“姓名+专业+学校”。

公司联系人:米娜,电话号码:18590500323

公司邮箱:xjztsy@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xjztsy.cn/

公司地址:克拉玛依市石化工业园区金西一街6200

    话:0990-6360016 (正常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