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网络】 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2024年校招培训生
2023年12月26日 12:00 浏览:125 次

招聘要求

12023年下半年至2024年上半年期间毕业的境内外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以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毕业时间为准)专业不限

2)热爱证券行业,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喜欢主动与他人建立联系并进行分享交流;能够系统快速地掌握新知识,并加以运用;乐于团队协作,善于运用多种方式以促成结果达成;追求卓越,自驱力强,面对目标坚持不懈;

3)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质,已通过证券、基金等从业资格考试优先,入职前须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5.薪酬福利

1)薪酬构成: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固定薪酬+个人提成+团队激励+年终奖、董事长奖励基金等各类奖金;及时兑付个人激励,与团队共享业绩成果。

2)福利政策: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带薪年假、证券休市假及个性化福利,包括佳节福利线上领取邮寄到家、过节费、餐补、通讯补贴、工会福利、开工利是、年度体检等。

培养方案:

双通道发展模式,经培养成为行业领域最佳投资研究专家、资产配置专家、综合业务服务专家等;经选拔可成为团队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分支机构负责人等,或内部招聘至分(子)公司或总部工作。

投递方式

候选人可登录中信证券招聘官网(http:// careers.citics.com)-分支机构校园招聘,选择浙江分公司培训生”岗位,投递简历。

或投递简历至招聘专项邮箱:zxzjzp@citics.com,并备注“校招培训生+姓名+意向工作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