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网络】野村综研(上海)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1月14日 12:00 浏览:227 次

野村综研2022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株式会社野村综合研究所(Nomura Research Institute,以下简称“NRI”)成立于1965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咨询集团。1988年,NRI成为全球首家集智库、咨询和系统集成功能为一体的企业,2001年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球首家在主板上市的咨询公司。目前,NRI集团拥有超过13000名专业人员,2020年营业收入超过5500亿日元(约合330亿元人民币),在13个国家拥有20个分支机构。

NRI自1989年开始在中国大陆开展研究及咨询业务,并于2002年在上海成立野村综研(上海)咨询有限公司。业务涵盖面向中国各级政府机构的公共发展战略咨询、跨国企业及中国企业的管理咨询服务,拥有近百名专业咨询顾问。

关于公司详细信息,敬请访问株式会社野村综合研究所https://www.nri.com/cn,以及野村综研(上海)咨询有限公司http://consulting.nri.com.cn/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职位:咨询顾问助理、咨询顾问

2、招聘生源:2022届(2022年毕业)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3、岗位工作地点:上海市、北京市

4、岗位职责:

①根据项目负责人的要求,完成资料搜集整理和访谈辅助工作;

②根据项目组内部分工,负责咨询总体或部分方案的设计和付诸实施工作;

③参与项目的客户交流与汇报,就各项汇报资料与客户进行沟通,就成果进行演示和交流。

5.职位要求:

①逻辑思维清晰,有较强的发现和解决问题能力;

②表达能力强,能形成并清晰的表达自己的观点;

③好奇心强,乐于了解和尝试新事物;

④学习能力强,知识面广,富有挑战精神;

⑤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我们的岗位招聘不限专业,欢迎各位应届毕业生同学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探索咨询世界的无限可能。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OFFER发放→签订录用合同→入职

简历命名方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本科或硕士)

 

四.简历投递邮箱

nri_sh_hr@nri.co.jp

招聘的应聘联系只有邮箱nri_sh_hr@nri.co.jp是我公司的正式渠道,我公司目前没有QQ群,微信群等招聘渠道)

 

 

野村综研(上海)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