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详细
中国石油大庆炼化公司、西部钻探有限公司来校区招聘交流
2019年09月06日 12:00 浏览:1084 次

中国石油大庆炼化公司、西部钻探有限公司来校区招聘交流

96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庆炼化公司副总经济师兼人事处处长张清林、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人事处副处长孙侠等一行7人来校区招聘交流。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接待了两家企业代表,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石油学院、工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陈桂刚对两家企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毕业生情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张清林从业务范围、整体效益、明星产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大庆炼化公司的基本情况,张侠就西部钻探的公司实力、特色技术做了简要介绍,两家企业分别提供了2020年的校园招聘计划,希望能够加强校企双方交流,在人才培养及招聘方面增强合作。

随后,大庆炼化在C8举办了企业宣讲,并解答学生的提问。 

西部钻探在C6进行了宣讲,从公司基本情况、福利待遇、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介绍,宣讲后,现场收集简历并开展了面试。 

 中国石油大庆炼化公司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是以大庆原油为加工原料,集炼油、化工为一体的石油石化生产企业,2018年上缴税费98.38亿元,实现利润29.09亿元,整体效益在中国石油炼化板块名列前茅。

中国石油集团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注册地克拉玛依,总部位于乌鲁木齐,是西部和中亚地区规模最大的工程技术服务企业。公司主要开展钻井、固井、录井、压裂、试油等工程技术服务,市场范围主要包括国内西部与海外中亚、中东等地区。公司具备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优势,保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