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网络】中建交通第二建设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2023年03月19日 12:00 浏览:146 次

中建交通第二建设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一、企业介绍

中建交通是中国建筑系统内以大交通为主要业务的基础设施专业化骨干经营平台、中国建筑主要的大交通事业并购平台、中国建筑开拓市政、公路、铁路市场配置高端技术装备和吸引高端人才的资源整合平台,我们作为中建系统内急速成长型企业,致力成为中国建筑大交通事业的第一品牌。作为一家有牌面的国企,主要业务包括公路、市政、轨道交通、铁路、交通枢纽及房屋建筑。

中建交通第二建设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总部位于北京。公司以公路、市政、房建、机电安装四大板块为主要业务形态,以京津冀、华南、西南为主要区域布局。

公司自成立至今,聚焦了大量的优秀人才,是一支能学、善战、勇于开拓的精锐团队。在发展过程中紧紧围绕“规模化发展是前提、专业化打造是基础、精细化管理是关键、品牌化经营是保障”的战略目标,加强能力建设,强化战略管控,着力人才队伍建设,以市场和管理协同发展促进规模增长。

伴随着国家雄安新区建设、“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重大战略规划的实施,公司将着力发挥专业优势和产业优势,不断将公司做强做大做优!


二、工作区域

北京市(总部)、河北省、广东省、山东省、云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

三、薪酬福利

(一)薪酬结构

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及10余种津贴补贴。10余种津贴补贴包括总部津贴、项目津贴、远征补贴、租房补贴、执业资格津贴、防暑降温补贴、短期出国境补贴、供暖补贴、履职待遇及业务支出(公务交通补贴、通信费)。

(二)福利

包括法定福利及补充保险类福利。法定福利包括五险一金;补充保险类福利包括补充医疗保险:员工本人及子女的医疗报销费用的二次报销、意外伤害保险、福利类包括员工关爱类福利及职业保护类福利,包括免费的巡诊治疗讲座等。

中建交通实行高激励、竞争性薪酬。考核分A、B、C(D)三类,分别占比253,考核A者基薪绩效系数将直接×2。新员工见习期,硕士半年,本科一年。


四、培养方式

(一)青干班

C3级、D1级与资深项目经理,打造“会为”“善为”的核心管理团队。

(二)成才班

D2级、D3级、项目经理与资深项目班子,培养承担企业未来事业发展重任的青年干部。

(三)“星海计划”三阶培养

入职1-8年优秀青年员工,培养项目建造队伍核心骨干人才。

(四)各业务系统应知应会培训

全体员工,夯实岗位业务能力,降低管理离散度。

(五)新员工适岗期培训计划

见习期员工,从“新手”到“上手”。

(六)新员工入职培训

应届毕业新员工,新员工角色转换。


五、招聘专业

(一)主营业务类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测绘工程、材料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二)财务资金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税收学、审计学。

(三)职能管理类

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政治

 

六、相关要求

1.本硕博应届毕业生。

2.综合素质强,有抱负、有野心、有责任,具备团队合作、自律性、抗压性、能力绩效论英雄。

3.学生干部、中共(预备)党员、建档立卡毕业生及具有文体特长的毕业生——优先录用。


七、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中建交通统一测评——录用签约

2.简历投递:发送简历至电子邮箱,或添加HR微信,进行简历投递。

3.公司会定期进行简历筛选,简历初筛通过后,会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并组织安排面试。面试通过后办理签约手续,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



联 系 人:揣先生、张女士

联系电话:18510181805、15650731860

电子邮箱:512315816@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小屯路100号中建交通大厦



衷心欢迎您的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