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详细
校区石油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年07月05日 12:00 浏览:307 次

6月24日,校区石油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石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姜雪主持。


3-1


会上,20名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对老师们四年来的教诲表示衷心感谢。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讲述了在班风建设、课程建设、学生活动、实习实践等各个方面的体会与收获,表达了对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建议。


校友联络员康晶表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让我们与母校结下了深厚情谊,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在工作岗位敬业乐业、艰苦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母校汇报。


签约新疆油田公司的吴国龙同学表示,在老师们四年的悉心培养下,自己增长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素养。老师们严谨治学的态度和奉献西部教育事业的热忱感染着自己,最终,在择业时自己选择扎根边疆,为祖国石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3-3

会议最后,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毕业生们在学习、科研、志愿服务、西部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整理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议,协同有关部门落实,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