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详细
校区首届双选会顺利召开——2019华为新疆区域人才联盟双选会
克拉玛依日报社 郭阳 2019年06月18日 12:00 浏览:964 次


616日上午,2019华为新疆区域人才联盟双选会克拉玛依大学城专场在克拉玛依大学城校园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由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克拉玛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克拉玛依市云计算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协办。

副市长汪庆华,华为乌鲁木齐代表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医科大学克拉玛依学院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双选会启动仪式。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说:“学生就业一直以来都是学校的重点工作,我们明年将会有第一批毕业生,所以学校提早准备,联络企业,同时也在积极为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也希望毕业生能愿意留在这里服务新疆,服务油田”。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计算机系的学生马玉寅:“来招聘会前,学校已经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程,通过就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对此次双选会的宣传,我也对心仪的企业做了提前了解。看到招聘会现场,感觉就业还有一定的压力,应该还要多参与社会实践以及科技创新活动,锻炼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才能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双选会期间,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双选会现场看望招聘单位代表和求职学生,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各企业对于学校的关心与支持。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负责人、负责就业工作的各学院学生工作干部以及学生志愿者都对双选会给予了大力支持。


此次参与双选活动的企业共计50余家,包括克拉玛依本地企业30余家和华为公司新疆区域生态合作伙伴20余家,提供了700多个实习与正式就业岗位,包括IT售后服务工程师、网络技术工程师、数通工程师、行政人事岗等多个工种,最大限度地满足所有应聘者的需求。

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医科大学等高校的500多名学子参加了此次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