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举办首届简历面试大赛 暨第七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战大赛初赛的通知
2020年11月05日 12:00 浏览:919 次

                                                    

、活动背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要求,切实引导和帮助高校毕业生提升求职技能,拓展就业渠道、转变就业观念,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校区就业创业中心举办首届简历面试大赛暨第七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大赛初赛。

二、活动目的

本次大赛作为“求职护航,就业服务季”的重点活动,旨在提升大学生简历制作和面试能力,为求职面试打基础。同时通过优秀作品展示为在校生提供借鉴,指引在校生树立目标,明确发展方向。

三、活动主题

有梦想最青春 有奋斗最美丽

四、活动主要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日程:

1、11月10日15点前,报名同学将“报名表”,“个人简历”,“个人视频”按照如下要求,制作成压缩包统一发送到邮箱:945942354@qq.com;

     a、报名表以word格式,命名为“报名表-姓名-专业-电话”;

     b、简历以pdf格式,命名为“简历-姓名-专业-电话”,简历至少包括个人信息、教育经历、获奖情况、实习实践等内容;

     c、个人视频以MP4格式,分辨率720p,大小不超过100m,时长控制在60-90s,手机横屏拍摄,命名为“个人视频-姓名-专业-电话”,视频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所学专业、获得奖励、发展目标、求职方向以及语言、专业技能等方面优势,视频背景为白墙,穿着深色带领上衣;

     d、参赛作品简历和视频至少提交一项,将报名表和参赛作品放在同一文件夹中制作成的压缩包命名为“简历面试大赛-姓名-专业-电话”;

2、11月12日之前完成初选,参赛简历和视频分两组评选,分别取10名进入校内专家评委打分和大众评选环节;

3、11月15日前完成校内专家评委打分和大众评选;

大众评选采取线上投票的方式按照得票数量排序,第一名获得10分,第二名获得9分依次递推,第十名获得1分。专家评委一共5名,每名专家有2票,每票计1分。注:同时提交简历和视频的选手将获得2分额外加分,由选手自行选择加在简历组或视频组。

六、奖项设置

1、大赛两组分别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2、获奖参赛者将会获得奖品和奖状,同时按照比例进入第七届自治区职场精英挑战大赛自治区复赛,纳入新疆青少年发展中心就业人才库;毕业生参赛者还将获得学校提供的企业面试直通奖励。

七、注意事项

1、大赛组委会将对评选出的优秀的简历和视频进行展示,参赛同学提交作品时注意隐去个人隐私内容,向组委会提交参赛作品视为同意参加展示环节。

2、自治区复赛的名额和后续赛程安排由自治区最终通知为准。

请具有参赛意向的同学务必先加入比赛交流群,以便了解本赛具体事宜,谢谢合作!
QQ群号:812036707(二维码如下)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