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网络】中油奥博(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04月13日 12:00 浏览:23 次

公司简介

中油奥博(成都)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称Opt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hengdu) Ltd.)是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控股的面向油气田勘探开发的高科技技术服务公司。注册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公司主要从事超高灵敏度光纤传感仪器(DAS、DTS、DSS、PT)研发与制造,井中光缆布设工具与工艺研发,油气工程(储气库、CCUS)安全运维监测,井中地震数据采集、处理、综合解释以及软件开发与一体化技术服务、井地联合勘探、油藏动态监测等光纤智能油藏地球物理技术业务。公司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的核心理念,倡导“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效益”的核心价值观,热诚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



岗位介绍

一、资料处理、解释岗位(5名)

岗位要求:

专业:勘查技术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石油工程专业

学历:大学本科、硕士

岗位职责:

1、负责大数据资料处理,包括井中地震、地面地震、井地联合地震、井间地震、时移地震、光纤压裂监测、微地震压裂监测、光纤产吸剖面监测等。从事采集设计、数据资料处理及验收工作;

2、负责地震及油藏资料的解释工作,包括构造精细描述、属性反演、基于微地震/光纤的地震地质工程一体化、油藏建模、油藏模拟工作。从事解释的地质交底、解释及验收工作;

3、与采集技术负责人及现场解释员配合编写项目流程设计,合理安排本项目各项工作,负责野外资料采集质量控制及资料整理工作。


二、软件开发岗位(2名)

岗位要求:

专业:软件工程

学历:大学本科、硕士

岗位职责:

1、熟悉油田开发生产业务,掌握C/C++、Python等开发语言;负责Web端开发及前后端功能集成,包括功能设计、代码实现,并编写核心代码,确保软件的性能与可扩展性;

2、负责与需求人员接口,熟悉项目的需求规划说明;

3、负责与开发负责人接口,熟悉项目的开发计划,以及项目的设计说明;

4、熟练掌握图表控件,熟悉各种PC端和移动浏览器,有页面适配兼容经验优先。

以上应聘人员应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能适应野外工作;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具有经验者优先。


联系人:胡艳龙 张梦阳  

联系电话:028-63941971 15132416073 

联系邮箱:huyanlong@cnpc.com.cn

联系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天映路11号3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