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公布我校2022届毕业生去向统计核查工作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的公告
2022年06月06日 12:00 浏览:288 次

毕业去向统计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数据保真是毕业去向统计工作的底线,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去向统计核查工作,确保毕业去向数据真实准确,保障毕业生就业权益,坚决杜绝 “被就业”、虚假就业等问题,现将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公布如下:

举报电话:0991-6633056

举报邮箱:jiuye@cupk.edu.cn

举报地址:克拉玛依市安定路355号大学城J1楼II711办公室

举报内容:违反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要求的情况和行为。

请广大毕业生和社会各界对学校就业统计工作进行监督,对违反就业工作“四不准”的行为进行举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特此公告。

                          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