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校园】克拉玛依市富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12月03日 12:00 浏览:1084 次


    一、企业简介

克拉玛依市富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城能源集团”)是克拉玛依市属国有中型工业企业,成立于20134月,注册资本10亿元,资产总额20亿元,年产值15亿元。主营业务为能源开发及销售、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热力供应、市政项目建设及海外业务等。拥有富城天然气、油砂矿勘探和开发、宇澄热力、富城油气合作开发、富城油田技术服务、油气销售、富城油气研究院、香港公司等8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平均年龄33岁。总部设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

经过八年的发展,富城能源集团在克拉玛依市党委和人民政府、新疆油田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顺势而为,表现出了良好的成长性和盈利性,实现了快速高质量高效益发展,为服务油田生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连接油田和地方的重要桥梁。2021年,是集团公司“十四五”开局、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需要青年才俊和社会各界人才和我们共同踏上新征程。热忱欢迎广大毕业生到富城能源集团建功立业。

二、资格要求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石油行业;品德端正,无违法违纪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

2. 普通高等院校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届高校毕业生。

3. 身心健康、能够适应公司岗位工作需要,体检结果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4. 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在校期间不得有较多挂科。

5. 综合素质较高,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6. 国内本科毕业生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少于425分,硕士研究生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少于425分;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不含母语、国语)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英语专业毕业生需通过专业四级考试。

7. 所学专业与公司招聘专业相近或相符,具备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四六级合格成绩单(留学生须具有教育部统一认证的学历证明、并通过集团公司规定的语言等级考试)等相关证明。

8. 服从分配。

三、招聘专业和人数

石油工程、石油地质、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等石油主干相关专业  20

四、薪酬福利

1. 薪酬标准:毕业生自参加工作之日起,为集团正式在编的一般管理或专业技术干部,执行统一的薪酬工资标准,税前8-10万元,并按照标准发放安置费。

公司还将协助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办理克拉玛依市人才认定相关优惠待遇,安置费、住房补贴等另计。

2. 福利:员工从参加工作之日起,享受住房公积金、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及其他国家规定的法定福利、年度健康体检等,同时还为员工提供雇主责任险、意外伤害保险等。

3. 休假:执行国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及克拉玛依市的休假政策。员工可享受探亲假、带薪年休假、疗养假等以及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

上述待遇,未尽之处可面谈。

五、招聘程序

1、报名:向公司邮箱(fcnyzpnet@163.com)投递简历、并附四六级证书、成绩单扫描件。邮箱投递简历时请在邮件主题里面标明“学校-学历-专业-姓名应聘”。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应应聘毕业生所学专业、基本条件、在校表现等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

3、面试:工作人员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入围人员进行面试,没有进入面试环节的毕业生将不再另行通知。毕业生面试时携带个人简历、外语成绩单、学习成绩单、各类荣誉证书和各项证明材料复印件;研究生另外携带本科学历证、学位证。

4、确定录用:根据面试结果,毕业生和富城能源集团达成就业意向,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拟录用毕业生签订协议。

5、毕业生按照富城能源集团要求体检、报到、入职。

特别说明:凡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已经录用尚在实习期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联系

联系人:李燕

联系方式:0990-662007718009908656

通讯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宝石路278号生产科研综合办公楼A425

邮政编码:834000

克拉玛依市富城能源集团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宣传画:  https://maka.im/pcviewer/13130690/85BKNQ4VW13130690


(完)

附:常见问题答疑

1、薪酬福利问题

(1)执行公司统一薪酬福利标准,转正后年收入8-10万左右

(2)完善的福利保障。医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由企业和个人共同承担,个人受益;雇主责任险和人身意外伤害险由企业承担,个人受益。

(3)在一线及科研单位工作,享有较快较大的晋升通道和空间。表现突出的,三至五年能够成长为技术骨干、副科级领导;参与重大项目的,更会有较好的晋升机会,相应会大幅提升薪酬收入。

(4)生活幸福指数高(相对大城市,克拉玛依购房压力小)。

5)安置费标准:大学本科8/人,硕士研究生15/人,博士研究生20/人。

2、个人成长平台

(1)公司正式的合同化员工,发展稳定。

(2)有完善的新员工实习管理。

(3)完善的晋升通道(管理和技术干部由低到高的职级分布)。

(4)公平的竞争环境和较多的晋升机会(年轻干部专项培养工作)。

3、生活环境

克拉玛依的特色。

医疗、娱乐-文体<图书、体育场馆、体育用品>、自然环境好、城市环境优良、无污染(天蓝水绿空气好,整洁卫生面貌新)。

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最安全城市。

4、住房问题

(1)住房类别齐全:公租房、福利房、保障房、商品房,限价房,人才公寓等;

(2)完善新员工住宿安排,刚工作的几年,几乎不用个人承担费用;

(3)优惠的公积金使用制度:首付最低30%,公积金贷款最高70万元,购买住房不会对日常生活产生太大影响。(个人住房公积金缴纳额度2万元/年以上,商品房5000元/平左右。)

结论:和内地大中城市相比住房负担小,生活幸福感较强。

5、企业发展前景

详见企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