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详细
求职护航,乘风破浪!校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展开
2020年09月30日 12:00 浏览:360 次

校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及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稳就业”放在突出的位置,全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开展系列就业活动,保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9月20日新疆油田 (6)


9月18日西部钻探 (9)


9月16日西北局


塔里木油田


及早谋划,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8月初,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便开始筹备2021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提前联系用人单位,搜集发布招聘信息,邀请企业进校招聘等。截至目前,已有包括中石油下属新疆油田公司、塔里木油田、独山子石化,中石化下属西北油田分公司、扬子石化以及民营企业正通石油、新疆宣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在内的15家疆内外企业进校宣讲面试。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累计发布企业招聘信息1193条。


2021届就业工作启动会9月10

全面部署,打造毕业生求职“后援”团队。9月10日,校区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部署“求职护航,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安排。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解读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并针对就业流程和要点对辅导员进行系统培训。


工学院就业动员会 (8)


精准指导,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9月20日至25日,校区各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向毕业生详细介绍当前就业形势、相关就业政策和求职注意事项等。此外,各学院还组织开展了“罗盘计划”“一对一建档”等系列特色就业服务活动,帮助毕业生树立就业信心。


后续,校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面向毕业生开展“金牌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全解”等求职技能讲座,“90s面试大赛”“简历一帮一”“一对一精准咨询”“空中课堂”“优秀校友与你话就业”等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持续做好就业信息发布、就业政策宣传、校园招聘会举办等工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