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校园】巴州海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11月16日 12:00 浏览:528 次


巴州海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418日,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地址:轮台县拉依苏化工园区。是一家组织结构合理,生产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科学规范的石油化工企业。公司生产设备先进、工艺流程规范,自动化程度高,企业发展前景良好。公司主要产品为:稳定轻烃(组成成分主要是碳五、碳六、碳七和碳八及碳八以上烷烃),混合苯(苯含量50%以上)。现在正着手二期项目建设。公司本着“海纳百川,任贤使能,以人为本,福惠职工,润泽社会”的企业理念欢迎你的加入,现诚聘:

化学工程师(储备干部)

要求:1、有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届及历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获校级先进称号的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3、思想端正,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好学上进,有思想,爱钻研。

公司福利:包吃住,交五金,定期体检,节日福利。

公司待遇:5000-7000元。

联系人:谭总监

联系电话:18999600199

电子邮箱:1124493873@qq.com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