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做好校区2021届毕业生网上信息认证的通知
2020年09月04日 12:00 浏览:1766 次


各学院: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安排部署,校区已将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上传至新疆公共就业信息网,现将毕业生网上信息认证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时间

即日起到918日。

二、认证流程

所有毕业生需先登陆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www.xjggjy.com)进行注册,完成身份认证,默认帐号为身份证号(特别提醒:身份证号中含有“X”必须用大写,姓名中有“·”的需用居中圆点)。具体流程参看附件《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个人用户操作手册》。

三、认证信息核对

毕业生注册完成之后登陆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在“区内毕业生身份认证”中仔细检查核对认证信息(请重点核查生源所在地、培养方式等信息),如信息无误点击“马上确认”即完成认证;如信息有误则点击“暂时不确认”。毕业生错误信息中的基本信息由学院统一修改,学院无法修改的内容请以学院为单位按如下格式上报,待就业办公室统一修改后再完成网上信息认证。


请各学院于91818:00前上报信息修改汇总的电子版。

四、工作要求

所有毕业生均须本人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进行注册及信息认证,否则因信息错误造成毕业报到证派遣错误、档案邮寄匹配错误等问题,由毕业生本人承担。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指导工作,通知学生及时准确完成网上信息认证工作。


附件: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系统个人用户操作手册【简版】.pdf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