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启用2021届毕业生离校电子转单系统的通知
2021年06月15日 12:00 浏览:2611 次


全体2021届毕业生:

为简化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流程,使毕业生能及时掌握各职能部门的毕业离校手续审批进度,学校将启用“毕业生离校电子转单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功能

1、学校各职能部门通过系统在线审核毕业生离校信息。

2、毕业生通过登陆离校系统,可实时查询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毕业离校手续办理进度,有针对性地办理相关手续。

二、使用方法

1、点击链接,登陆离校系统https://career.cupk.edu.cn/CupkLX/Sys/UserLogin.aspx

2、点击左侧菜单 “离校办理确认”,查看“业务办理情况”。

3、在查询界面“业务办理情况”处,查看最后一栏“学生离校办理确认”:如果显示“离校必要条件未办理完成,不能离校”,则需根据相关通知办理离校手续;如果显示“可以离校,则可到各学院处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

三、特别说明

1、部分职能部门办理类型显示“不必要条件”时,表示学生需要完成该业务,但可以在领取毕业证、报到证之后完成。

2、根据学校离校工作总体进度安排,615日学校开放端口供学生查询,616日起系统每天会定时更新办理状态,请毕业生及时登陆查看自己的离校状态,办理相关手续。

3、毕业生离校手续涉及职能部门及办理时间、地点请见附件1

在离校转单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联系人:杨老师,6633056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21615

    附件1

       毕业生离校手续涉及职能部门及办理时间、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