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网络】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01月14日 12:00 浏览:260 次

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原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为世界500强第13强中国建筑旗下中建四局重要直属子公司,1993年在珠海成立,2018年7月在深圳注册成立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拥有市政、房建双一级资质。经营区域分布在广东、贵州、海南、广西、湖南、重庆等地,业务范围涵盖房屋建筑、市政工程、高速公路、城际铁路、地铁等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下设总承包、东莞、路桥、深圳、市政、印尼等六家分公司和一个轨道交通事业部,现有职工3000余人,具有中高级职称人数占36%。从2018年到2020年,公司共计承接项目超100个,完成合同额600亿,营业收入300亿,成为中建四局转型升级的一面旗帜。如今,在中建四局“双千亿”发展目标引领下,致力于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建设投资公司。

二、招聘要求

1.专业要求

建筑类:土木工程、安全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地下空间、测绘工程、力学类,水利类、环境工程、市政工程,交通工程等。

工程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机械电气类: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类等。

勘察设计类:建筑学、城乡规划等。

财务管理类:金融学、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职能管理类:法学、中文、新闻、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等。

2.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2届应届毕业生;

(2)专业绩点排名在前60%;

(3)工作态度良好,性格活泼开朗,正直诚信,积极主动,有

责任心;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强;

(4)职能管理类有特长可放宽条件;

(5)中共党员、有学生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三、新员工“领航计划”

1.岗前入职培训

(1)精心准备,各级领导讲话、授课,使新员工深入了解企业历史、愿景和使命,增强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2)内、外部讲师讲授精彩职业课程;师兄师姐经验分享,助你变身职场达人;

(3)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让你迅速融入四局大家庭。

2.项目见习培训

两个月项目班组跟班作业见习+四个月项目管理岗位轮岗见习。了解建筑工地和班组作业的基本知识,掌握项目管理工作的职责、流程、制度,为之后的定岗见习选择做准备。

3.定岗见习

为期六个月。培育职业品德,了解岗位职责、流程、制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

4.“导师带徒培养机制”

从定岗见习开始,为每个新员工指定一名导师,导师针对学员具体情况,制定培养计划。不少于一年。

“领航计划”只是开始,我们后续还有完备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领航计划-领英计划-领创计划)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四、薪酬待遇

完善的薪酬体系,提供与能力相匹配的工资,转正后实行岗位职级工资,基本工资由岗位工资和职级工资构成。

除了基本工资,津贴和福利包括: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地区补贴、项目规模补贴、安全岗位津贴和艰苦津贴,持证执业津贴。福利主要有:防暑降温补贴、带薪休假、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节日慰问、健康体检等等。

五、校招流程

1.登录http://cscec.51job.com/仔细阅读考试流程及说明,完成 “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

2.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image.png


3.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筛选,如果简历通过了筛选,HR将以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与你取得联系,安排网络远程面试;

4.其他就业手续、三方协议签订等工作,我们将积极配合各高校,及时办理。

现场应聘者应携带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等相关材料,以及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系统测试成绩单(登录http://cscec1.pincn.com/#/prove仔细阅读考试流程及说明,完成 “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还未完成测试的同学,也可先至现场参加面试,通过面试后仍可继续完成线上测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母先生

      联系方式:18283934347、0755-23603996-8141        邮        箱:28346901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