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详细
昆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定向培养生宣讲会顺利举办
2019年07月12日 12:00 浏览:901 次

2019年711日晚上,昆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在校区C6楼召开定向培养生宣讲会,来自石油学院、工学院的40多名学生和老师参加。

昆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为了实现产融结合的发展需求,首次在校区招收定向培养生,此次培养方案面向16级石油、资源和化工专业学生,计划在委培生大四一学年,对他们进行4门银行相关课程的教学,考核合格后方可被录用,进入昆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工作。

宣讲会上,昆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的刘万里介绍了昆仑银行的发展历史、文化环境、人才队伍等情况,并对此次招收定向培养生的计划做了解释和宣讲,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

工学院的张松老师也和学生们交流了最近就业形势的变化,对于跨学科综合性人才的未来发展给予了肯定。

此次定向委培生的报名正在进行中,据悉,通过初步筛选的同学将会在暑假前往昆仑银行实习一个月,之后通过双向选择,昆仑银行克拉玛依分行将会与516级学生正式签订培养协议,并对表现优秀的学生提供奖学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