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详细
校区顺利承办中国石化、中国石油2020届毕业生招聘准入考试
2019年11月04日 12:00 浏览:624 次

校区顺利承办中国石化、中国石油2020届毕业生招聘准入考试

经过前期对接,校区申办成为中石油、中石化毕业生招聘考试考点,为校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很大的方便。1026日、113日,中国石化、中国石油2020届毕业生招聘准入考试分别在校区C5崇文楼顺利举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共设4个机考考场,分别承担了两次考试130余人、230余人校内外考生的考务组织工作。

为了确保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准入考试顺利进行,校区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组织毕业班辅导员、计算机系教师在考前对考试的每个环节进行了精心组织、严密安排,对考试用计算机和服务器的软件系统,进行了全面全过程的检查和模拟测试,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了工作预案。


在考试组织过程中,工作人员、监考人员认真履职,试卷分发、收封、报送等各环节严格按规定操作,考试过程规范有序、考场秩序井然,顺利完成了此次考试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