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克拉玛依博达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0年06月17日 12:00 浏览:496 次

克拉玛依博达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一、 公司简介

克拉玛依博达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于2003年注册成立,公司目前下设两家分公司,一家子公司,目前员工总数4000余人,主要分布在市、油田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公益性社会组织等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人员派遣、保安服务和物业管理服务。现因业务需要招聘15名测井操作工程师,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测井操作工程师

招聘人数:15

薪酬待遇:在岗平均年收入12万元

工作时间:执行综合工时制。
工作地点:主要在新疆克拉玛依市周边作业区,具体根据生产指令而定。

任职要求:

(一)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石油相关专业(石油工程、资源勘查、地球物理勘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等)、机械相关专业等。

(二)男女不限,要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不适应石油野外一线岗位工作的高血压、心脏病等其他疾病;能够适应长期野外工作的要求;

二、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的人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邮箱地址为:mansondejiejie@163.com

三、其他事项

1.聘用方式:

由克拉玛依博达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2.录用:

面试合格人员,需参加岗前培训,培训考核及体检合格者予以录用。

3.联系电话:0990-6836068 

报考人员所填写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凡提供虚假报告申请资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克拉玛依博达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20200612



克拉玛依博达劳务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克拉玛依博达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位于新中国成立后勘探开发的第一个大油田克拉玛依,于2003年注册成立,公司目前下设两家分公司,一家子公司,目前员工总数约4000人,主要分布在市、油田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公益性社会组织等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人员派遣、保安服务和物业管理服务。拥有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物业服务企业资质、劳务派遣经营资质、保安服务许可资质,获得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和服务市场准入证、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市场准入证,2015年通过QHSE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被国家劳动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评委“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现金民营企业”;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命名为“自治区再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