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校园】新疆新投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1 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2020年11月20日 12:00 浏览:569 次

一、企业简介

新疆新投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投能源开发”)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资本金3亿元,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一类企业——新疆投资 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投集团”)旗下的二级控股子公司。

新投能源开发总部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旗下拥有北京、上海、成都、重庆、香港、新加坡等海内外二十余家全资和控参股子公司。成立至今,新投能源开发紧紧贴合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充分运用新投集团的优质平台,借助新疆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围绕“一体两翼”(以商贸物流为主体、金融服务和实业投资为两翼)发展战略,以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在商贸、物流、金融、实业等板块,围绕石油化工、煤炭、煤化工、钢铁、融资担保、基金和资产管理等行业开展相关业务,同时在西南地区已逐步构建完成集仓储、物流运输、港口服务为一体的“水、公、铁”综合物流体系,整体实力和行业影响力不断增强,市场信誉良好。目前新投能源开发已形成“主业突出、资源互补、协同互动”的良性发展业态。2016-2019年,公司销售额均达200亿元左右,2018年,新投能源开发入选全国首批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进一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

在未来的发展中,新投能源开发将严格按照“稳中求进”的发展要求,积极践行国有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供应链集成服务商”为目标,逐步做优


做强做大主业,争做国家“一带一路”能源战略积极推动者,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招聘需求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经营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工商管理、金融、贸易、能源


化工类


2


乌鲁木齐


统计分析岗


本科及以上

统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


理工类


1


乌鲁木齐

储运物流岗

本科及以上

物流管理、能源化工类


1

乌鲁木齐

信息化岗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类


1

乌鲁木齐

业务岗

本科及以上

金融类


1

乌鲁木齐

业务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金融、贸易、能源化工类


3

上海

运营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贸易、工商管理类


1

上海

会计岗

硕士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类


1

成都

运营岗

本科及以上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类


1

成都


业务岗


本科及以上

油气储运、国际贸易、市场营


销类


2


成都

三、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岗对已获取助理会计师职称者优先考虑;

2.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

3.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获奖学金、获校级先进称号者优先考虑;

4.应届毕业生拟录用基本条件:①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双证齐全);②非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国家四级以上水平;外语类专业毕业生,要求外语水平达到专业四级水平,口笔译流利;③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并取得证书。

四、薪资福利待遇

专场宣讲会现场讲解。

五、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流程:筛选简历—初试—笔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2.投递电子简历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2021届

毕业生招聘-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如“2021届毕业生招聘-新疆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张三”。

六、联系我们

1.招聘电话:0991-6366827/15999459575

联系人:王主管

2.招聘邮箱:w.x@xjieg.com

3.公司网址:http://www.xjiegroup.com

4.公司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北路2号


新投能源开发期待您的加盟

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