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发布 > 学院发布详细
克拉玛依北洋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年12月02日 12:00 浏览:1611 次

克拉玛依北洋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是从事油田HSE管理体系咨询服务的机构,为地方企业进入油田市场提供安全管理咨询、准入办理咨询等。克拉玛依北洋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做为卡狄亚标准认证(北京)有限公司克拉玛依代表处,与克拉玛依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工作目标是推动本地企业对管理标准的理解,使更多企业获得国家认可、国际上互认的管理体系证书,从而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企业参与市场活动的竞争力。本公司业务填补了地区产业空缺,是政府在千亿产业集群重点扶植的项目,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欢迎有志学子加盟。

招聘岗位:HSE安全咨询实习生
1、岗位要求:
1)具备本科学历身体健康,环保、消防、石油化工或机械、电气、自控及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或在校学生。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理解能力,以及书面报告和语言沟通能力,熟练掌握电脑操作和网络应用技术。
3)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具备注重团队协作。
2、薪资待遇:
试用期:2500-3500元/月,或以小时计酬

3、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免费的指导培训。

4、工作地点:可根据自身情况确定,在具备独立工作的条件后,可居家办公。

5、工作内容:

资料完善、文件编制、与企业对接、其他事务性工作。

 

联系人:  李先生  13909905630 林女士 13689988380

公司地点:宝石路科研生产楼(千亿产业集群)A座12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