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详细
第五届“辅导员与就业工作”主题征文通知
2021年03月30日 12:00 浏览:357 次

辅导员队伍是学校就业工作的骨干力量,在长期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近年来,石大辅导员积极引导毕业生到能源领域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为祖国的石油石化行业建设贡献了力量。20207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克拉玛依校区留疆工作的118名毕业生回信,肯定了他们的人生选择,也是对我校就业教育工作的肯定。为进一步凝聚思想、总结经验、提升水平,现面向全体辅导员开展“辅导员与就业工作”征文活动。

一、投稿要求

征文主题:毕业生能源领域就业引导的探索与实践。

围绕主题,题目自拟。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注重稿件内容对实际工作的指导意义。字数要求3000-5000。稿件应为原创,参考文献应明确注明,严禁抄袭和弄虚作假(重复率低于20%),一经发现将取消评选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

二、投稿时间

2021409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稿件电子版OA提交就业指导中心。稿件命名要求:姓名-XX学院-文章名称;文件夹命名要求:XX学院-2021“辅导员与就业工作”主题征文。

投稿联系人:胡瑞,电话:6633056

三、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奖者均颁发证书及奖品。

四、稿件使用

学校将举办辅导员与就业工作论坛,校区获奖代表参与汇报交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符合要求稿件会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或《我为祖国献石油》导刊等媒介转载,优秀稿件推荐到北京市就业指导中心《成功就业》等媒体或刊物发表。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