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详细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校区交流并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1年12月15日 12:00 浏览:1635 次

1


12月9日至10日,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余小南带队来校区走访交流,中泰集团下属7家企业、20余名代表到校招聘。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会见了余小南一行。中泰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叶磊,中泰集团人力资源部人才发展中心主任杨冬明,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


2


座谈会上,余小南介绍了中泰集团发展情况。她表示中泰集团作为自治区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国有独资公司,秉承富民、兴疆、强国的企业使命,全面打造化工、纺织、农业三大主业,现有员工5 万人,每年招聘近4000人。她充分肯定了校区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表现,希望校区毕业生能够选择中泰集团,共同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3


陈大恩对中泰集团来校交流招聘表示欢迎,对中泰集团给予校区的支持,特别是对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校区落地新疆办学以来,坚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国家能源安全战略、新疆社会经济发展,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完善办学布局,引导毕业生扎根新疆建功立业的举措和成绩。希望双方通过共建科研平台、协同技术攻关、联合培养人才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交流合作。


4

12月10日上午,中泰集团在J2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专场宣讲招聘会。刘坚致欢迎辞。余小南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叶磊介绍了薪酬福利体系、员工职业发展通道等引进培养政策。校区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后,中泰集团下属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新疆金晖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美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举行现场招聘咨询,毕业生有序向企业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本次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