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发布 > 学院发布详细
克拉玛依日报社2022年实习生招收公告
2022年04月20日 12:00 浏览:1478 次

克拉玛依日报社2022年实习生招收公告

 

克拉玛依日报社现面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招收暑期实习生若干名。

一、招收单位简介

克拉玛依日报社始创于1956年,位于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51号,是新疆克拉玛依市委直属的公益事业单位。办有市委机关报《克拉玛依日报》、《新疆石油报》、克拉玛依网、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克拉玛依手机报等媒体集群。办报理念是:“责任感造就影响力”。

克拉玛依日报社旗下媒体在新疆新闻界、全国企业报界、全国地市报界都享有盛名,曾5度斩获中国新闻奖,获得“中国地市党报品牌创新力10强”“中国地市党报品牌影响力10强”“中国地市党报品牌公信力10强”“中国地市报新闻创新十强”“金长城传媒奖·中国十大影响力地市党报”“金长城传媒奖·中国十大公信力地市党报”“金长城传媒奖·中国十大传播力地市党报”“金长城传媒奖·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十大传播力地市党报”“新疆十佳报纸”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克拉玛依网获评“全国最具本土传播力品牌”,克拉玛依日报微信获评“全国最佳微信公众号”。“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在西北地区媒体APP总下载量排行榜中位列第16名。

二、招收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品行端正,遵规守纪,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三)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专业不限。

(四)热爱新闻事业,对从事新闻传播工作有强烈的兴趣。文字表达与口头表达能力强,有计算机特长并熟悉新媒体运作。

(五)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收岗位 

岗位:实习记者、实习文员、实习视觉设计、实习新媒体制作。


咨询电话: 彭磊 13519912558


克拉玛依日报社

                         2022年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