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发布 > 学院发布详细
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油物联网事业部招聘实习生
2019年11月12日 12:00 浏览:1790 次

2019-2020年石油大学实习生用员计划

1、行政办公室

   岗位职责

1、处理日常公司事务,办公用品耗材采购、日常维护办公环境相关采购、其他基础采购工作;

2、协助同事办理新疆油田机关、数据公司、采油厂(作业区)相关工作联络;

   任职要求

1、石油化工技术、油气开采技术、油气储运技术、油气地质勘探技术、油田化学应用技术相关专业

2、女生,1-3人,熟悉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工作踏实稳定,严谨负责,亲和力良好,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资料分析师

   岗位职责

1、石油化工技术、油气开采技术、油气储运技术、油气地质勘探技术、油田化学应用技术相关专业

2、在技术负责人指导下编写资料目标计划,参加施工组织设计编制。

3、负责对各种有效(或作废)文件、图册及质量记录进行标识,并做好登记手续。

4、协助技术负责人每月对各业务口的质量记录进行检查,督促整改,并做好记录,将记录及时上报公司技术质量部。

5、负责外界对项目以及项目对外的各种文件资料的收发工作。

6、负责文件资料的日常保存,掌握文件资料的去向。

7、根据文件的要求对技术资料进行分类整理、编目存档,参加竣工资料的编制工作。

8、负责项目技术、质检、试验资料的编制、上报、登记存档及竣工资料的整理、收集等工作。

9、严格执行资料工作的要求,加强资料的日常管理和保护工作,定期检查,发现问题时向技术负责人汇报,采取有效措施,保证资料准确,安全。

10、资料员收到文件及设计变更通知后,应立即编号登记,及时、有效地传达到工程技术文件使用者手中。

11、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女生,1-3人,熟悉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2、工作踏实稳定,严谨负责,亲和力良好,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石油化工技术、油气储运技术、油田化学应用技术相关专业

负责系统的自控方案的研发、设计与制作,参与油田控制系统流程的设计;

2、负责自控设备选型、仪表选型、控制功能及控制画面的需求整合、控制接线图等详细研发与设计文件;

3、独立完成PLCHMI程序编写和调试;

4、指导并参与设备安装、自控安装、现场调试;

5、编写设备自控系统说明书,参与供货商调研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PLC调试能力,熟练使用AUTOCAD绘图;

2、熟悉各类热工仪表(温度、压力和流量等);

3、能经常沙漠工作环境,踏实,有较好的沟通能力;

4、售前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能够针对公司产品,编写相关的建设报告、产品PPT、汇报材料等。

2、了解项目的全生命周期及流程,必要时可承担售前项目的项目管理工作。

3、能够与客户进行良好的沟通交流,对技术解决方案进行展示和讲解,回答客户的业务4.技术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及时的跟踪反馈。

4、能够通过与调研,独立完成客户需求分析,根据客户实际情况结合公司能力撰写符合客户特点的解决方案。

5、参与公司的重要发展及规划思路会议时,能够根据领导的思路进行延展、调研和补充,并形成文档积累。

任职要求

1、石油化工技术、油气开采技术、油气储运技术、油气地质勘探技术、油田化学应用技术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表达能力,能够轻松的与客户交流,让客户快速了解公司产品。

3、文笔好,优秀的方案撰写能力,同时具备无中生有的能力,能够根据产品或客户要求完成解决方案的设计,并可以根据产品化方案结合客户的实际情况,撰写出紧密贴近客户的完美解决方案。

4、配合公司销售人员完成相应项目的投标。标书的技术应答、系统软硬件配置/公开报价、讲标答标等工作

5、熟练操作WordPPTExcelVisio等工作软件。

5、数据分析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数据收集、清洗、整理;

2、负责按业务需求进行数据挖掘、分析,建立数学模型,形成数据分析成果;

3、其他与数据分析相关的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统计学、数学相关专业;

2、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人际交往能力以及敏锐的洞察力;

3、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及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能独立或支持团队完成数据分析工作;

4、思维敏捷活跃,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对数据分析有敏锐的直觉;

实习期:201912-20206月;

助学金:1000-1500/

实习单位: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油物联网事业部

联系人:林英华 13709910727(新疆),13301294129(北京)

  箱:69401807@qq.com

备注:实习期表现优秀者,留任克拉玛依工作,签署北京总部合同;并推荐至北京总部继续学习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