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校园】克拉玛依日报社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1年04月08日 12:00 浏览:1037 次

克拉玛依日报社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根据业务拓展及发展需要,克拉玛依日报社现面向高校广纳贤才,招聘工作组面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招聘5应届高校毕业生。

一、招聘单位简介

克拉玛依日报社始创于1956年,位于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51号,是新疆克拉玛依市委直属的公益事业单位。办有市委机关报《克拉玛依日报》、《新疆石油报》、克拉玛依网、克拉玛依日报微信、“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克拉玛依手机报等媒体集群。办报理念是:“责任感造就影响力”。

克拉玛依日报社旗下媒体在新疆新闻界、全国企业报界、全国地市报界都享有盛名,曾5度斩获中国新闻奖,获得“中国地市党报品牌创新力10强”“中国地市党报品牌影响力10强”“中国地市党报品牌公信力10强”“中国地市报新闻创新十强”“金长城传媒奖·中国十大影响力地市党报”“金长城传媒奖·中国十大公信力地市党报”“金长城传媒奖·中国十大传播力地市党报”“金长城传媒奖·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十大传播力地市党报”“新疆十佳报纸”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克拉玛依网获评“全国最具本土传播力品牌”,克拉玛依日报微信获评“全国最佳微信公众号”。“嗨克拉玛依”客户端在西北地区媒体APP总下载量排行榜中位列第16名。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品行端正,遵规守纪,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能安心在边疆工作。

(三)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能按期毕业并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四)热爱新闻事业,对从事新闻传播工作有强烈的兴趣。文字表达与口头表达能力强,有计算机特长并熟悉新媒体运作。

(五)本科生为3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为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为40周岁以下。

(六)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岗位 

岗位:记者、编辑、视觉设计、新媒体制作 

四、薪资待遇

(一)事业单位编制,享受五险一金。

(二)工资待遇:本科毕业生转正后年收入(工资、奖金、五险一金)不少于15万元。

(三)享受带薪休假、定期派外学习、劳保、餐补等福利。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现场笔试和面试等程序依次进行。

1.网上报名 

 考生将相关材料发送至克拉玛依日报社专用邮箱2236017685@qq.com,收到电子《个人简历》、《克拉玛依日报社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各项专业等级证明材料即视为网上报名成功。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414日晚22时。

2.资格审查

依据报名条件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验,符合要求人员可参加考试。

 3.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通过笔试、面试的考生,与报社签订聘用意向书。后续履行政审、体检、公示等环节,公示结束无异议的,凭相关证件原件办理聘用手续。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考生要准确填写本人联系电话,并保持电话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通造成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自负。

2.在招聘期间,报考人员如确定自愿退出的,请务必及时与经济日报社沟通。

3.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教材、参考资料。

4.报考人员应对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并遵守克拉玛依日报社公开招聘工作的相关要求。报考人员填报的主要信息不完整或不实的,以及违反招考单位招聘工作相关要求的,将被取消聘用资格。

5.应聘考生个人信息仅应用于此次招聘,不对外公开,各类应聘证书资料除原件外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 彭磊 13519912558

           

                        克拉玛依日报社

                         202147

 

 

 

 

 

 

附件:

2021年克拉玛依日报社招聘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

  

政治面貌

民族

贴照片处

身份证号

性别

出生年月

 

 

所学专业

获得的国家承认的资格证及等级

毕业院校

  

  

工作单位

参加工

作时间

家庭地址

  

  

掌握何种外语及程度

计算机掌握程度

写作能力

  

起止时间

学习/工作单位

专业/职位

家庭成员

姓名

关系

所在单位

职务

备注

报考岗位:

本人承诺:本人符合报名条件要求,在报名表中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一致。所提供的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均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或填写错误,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并自愿接受有关部门的处理。

     本人签名:                

         

初步审查意见:

备注:报名表中的信息项,除初步审查意见由工作人员填写外,其他信息项均由本人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