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发布 > 学院发布详细
北京东方引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6月23日 12:00 浏览:1119 次

北京东方引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实习生招聘信息

 

一、公司介绍:

    北京东方引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方引擎”)是一家以投资高收益债券和股票为主的资产管理公司,是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东方引擎是中国市场领先的高收益债券策略和混合策略基金管理者。公司在债券和股票投资上秉承一致的投资思想:“对大幅偏离价值的市场价格进行套利,正确的事情重复多次做”。

    公司主要投资范围之一高收益债券,是中国未来十几年间少数可以和股票投资收益率相竞争的大类资产,未来将扩展成为数万亿的大类资产市场。近年来,去杠杆、打破刚性兑付等促使高收益债券市场爆发式增长。东方引擎也在此领域保持很强的研发和业绩领先优势。

    公司高度重视对团队的投入和培养,期待每一位员工都能发挥专长、人尽其才。

 

二、公司荣誉:

    公司于2018年荣获东方财富私募风云榜“年度最佳新锐私募基金公司”;2019年荣获私募排排网“复合策略 最具潜力私募基金管理人提名奖”。2020年被评为“中国私募基金风云榜半年度表现优异投顾”。

    混合策略旗舰产品——远见严选基金,荣获2018年度“建行私行杯”私募实盘交易大赛第二季度冠军、第三季度季军,年度季军;在2019年度及2020年度“基金与财富管理 介甫奖”的评选中,荣获“优秀混合策略收益奖”和“优秀混合策略风控奖”,2021年荣获“国元点金杯首届私募实盘大赛”混合策略组第一季度冠军。

    债券策略旗舰产品——中国机会1号基金,在wind“2019年债券策略基金业绩排行榜”中,位列全市场第十;在2019年度“第八届基金与财富管理 介甫奖”的评选中,荣获“优秀固定收益策略创新奖”;在2020年“证券时报第二届私募实盘大赛”中获得固收组冠军,在2021第一届申万宏源证券“群雄逐鹿杯”私募实盘大赛一季度评选中,荣获“相对价值&混合策略”亚军

 

三、实习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一)分析师助理岗  (若干)

1.工作职责:

(1)股票及高收益债券研究支持;

(2)整理相关资料和数据分析;

(3)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诚实,勤奋,有智慧;

(2)独立思考,逻辑思维能力强,对学习新事物有热情,对研究工作有热情;

(3)性格开朗,对投资敏感,对挫折钝感;

(4)信息搜集能力强;

(5)2022届毕业生,国内外知名院校硕士,专业不限。

(6)每周到岗1天培训或接受指导.

3.工作待遇:

  实习期间有实习工资,可远程实习,优秀者留用,待遇优厚。

 

(二)产品经理助理岗  2人

1.工作职责:   

(1)负责各类直销大客户和代销渠道的跟踪及后期服务;

(2)统筹协调公司内外部各方,完成产品募集发行全流程工作;

(3)制作、撰写产品推介材料、营销宣传材料、尽调报告等材料,为客户提供持续的产品信息和研究报告;

(4)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2.任职要求:

(1)具备较好的学习能力和一定的研究能力;

(2)沟通力亲和力强,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具备较好的书面报告撰写能力、演讲表达能力;

(4)202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待遇:

  实习时间1到3个月,每周3到5天,实习薪酬100-200元/天。公司可接受长期实习,有转正机会。

 

(三)基金运营岗 2人

1.工作职责:

(1)审核客户资料,为客户办理开户、交易等工作,确保各项业务规范;

(2)基金的信息批露、客户沟通工作;

(3)其他运营相关工作;

2.任职要求:

(1)诚实,勤奋,有上进心;

(2)沟通协调能力强,工作态度认真负责;

(3)性格开朗乐观,亲和力、耐心足;

(4)202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3.工作待遇:

    实习时间1-3个月,每周3到5天,实习薪酬100-200元/天。公司可接受长期实习,有转正机会。

 

四、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自荐信(必备)、面试登记表、1-2张无P图正面清晰自拍照片、在校期间成绩单及实习期间业绩成果,以附件形式发送到hr@engineasset.com,邮件主题请以“岗位-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工作年限”注明,如“分析师助理岗-李**-**大学-**专业-2022年毕业”。

北京东方引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_面试登记表_202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