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详细
校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28日 12:00 浏览:719 次

6月22日上午,校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送别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出席座谈会。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专职副书记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会,座谈会由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主持。


IMG_3314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收获和成长经历,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畅谈身为中石大人的荣光与自豪、责任与使命,表达对校区的眷恋和不舍。同时,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为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IMG_3355


保送至北京交通大学的石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刘博闻表示,学校为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专业老师们也非常认真负责,指导同学们参加了很多科研活动,这让自己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IMG_3436


签约新疆油田的石油学院石油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袁丽霞表示,校区各级组织广泛开展了大量的实习实践,给大家提供了大量接触生产一线的机会,让同学们将书本上的知识与生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IMG_3444


签约独山子石化的工学院化工专业2021届毕业生王源培表示,化工专业课的内容高度贴合企业实际生产。课上学习的软件,课程设计解决的问题都对应着企业生产一线的需求,这不但提升了自己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更让自己在求职面试中获得了企业的认可。


IMG_3453


签约克拉玛依市人社局的文理学院经济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齐雨晴表示,选择留在克拉玛依就业,不单单是因为克拉玛依舒适的生活环境,较好的工作待遇,更多的是受到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鼓舞,争做一名能担重任、可堪大用的西部建设者。


IMG_3505


陈大恩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发言,为同学们收获了光明的未来而感到高兴,感谢同学们对校区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勉励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持学习,要通过继续学习,不断的超越自我。要立志做国家的栋梁,有家国情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陈大恩指出,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温暖的港湾,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