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详细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活动暨“职在新疆”网络直播预告
2021年03月26日 12:00 浏览:595 次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活动暨“职在新疆”网络直播预告

根据自治区“职在新疆”网络直播活动安排,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于330日下午18:00举办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活动暨“职在新疆”网络直播活动。本期邀请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30企业带来的近2000个就业岗位,请大家按时收看。

各类求职者可微信扫下方二维码进入课堂进行观看。本期活动设有互动环节,求职者可在直播时提问,由在线嘉宾现场解答。同时,还可关注抖音号“新疆人社厅”、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红山眼app974交通广播、乌鲁木齐电视台《在路上》公众微信号等媒体来了解直播系列活动。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可联系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部进行登记。


联 系 人:麦提穆萨·麦提塞迪、周亚菲


联系电话:0991-3532082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