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详细
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带队走访中石油新疆油田公司
2022年05月23日 12:00 浏览:893 次

5月17日,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带队赴中石油新疆油田公司访问交流。

 

1


会前,新疆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立强会见了陈大恩。杨立强表示,油田转型发展需要高校提供理论、技术支撑,希望在队伍建设、科研联合攻关、实验室共建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陈大恩对新疆油田公司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立足“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更好地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结合,实现同频共振、共同发展。副校长李军,新疆油田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刚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2


座谈会上,新疆油田公司科技与信息处介绍了新疆油田的基本情况、科研合作需求。校区科技与信息部介绍了校区的办学现状、优势特色与合作展望。李刚表示希望进一步细化合作框架,通过共建开放型实验室、合作办好《新疆石油天然气》期刊等,实现双方科研资源优化共享,推进科研与勘探开发生产的高效融合,将校企合作落细落实落地。

 

3


陈大恩对双方进一步务实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校区将以共建数智油气现代产业学院为抓手,固化合作成果、提升合作层次、强化合作品质,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为新疆油气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新疆油田公司相关处室、科研单位负责人和企业校友参加了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