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网络】上海电气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24年04月07日 12:00 浏览:100 次

集团简介:

上海电气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绿色智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智慧能源、智能制造、数智集成三大业务领域,业务遍及全球。公司聚焦高端、智能、绿色的发展方向,以科技赋能推动中国及全球工业高质量发展,为人类美好生活创造绿色可持续价值。

公司简介:

上海电气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下属二级产业集团在产业园区租赁住宅新型工厂领域打造了众多标杆产品是上海城市更新的中坚力近年来致力于以绿色智慧共享为理念打造上海电气工业地产生态圈成为具有鲜明电气自主品牌特色的工业地产运营商

培养目标:

1、融入企业文化,了解企业发展战略与目标,系统地学习并掌握公司业务知识、业务流程。

2、通过系统的学习与培养,成为公司未来发展并分布于工程管理、规划设计、市场拓展、房地资源管理等部门的关键人才。

任职资格:

1、学历与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规划景观、房地产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机电一体化、建筑工程、房地产估算、工民建、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2、扎实的理论专业知识,在校期间学习成绩突出,熟练应用基础办公软件;

3、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

4、良好的职业素养,有责任心,性格开朗;

5、在校期间未受到国家有关部门以及学校的各类处分。

薪酬福利:

1、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绩效奖金等。

2、丰富的员工福利:包括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交通费、通讯费、餐费、高温费、定期体检、工会福利等。

职业发展:

公司拥有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与培训平台,为广大员工提供通畅的职业发展通道。

简历投递邮箱:79025089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