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网络】新疆立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 (上市公司)
2024年01月05日 12:00 浏览:210 次

一、企业简介

新疆立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新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38月,2022727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是新疆首家专业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的企业,是新疆新能源集团旗下首家上市的公司,也是自治区国资委十四五以来首家挂牌上市的所属国有企业。经过多年实践,已培养出一支年龄结构年轻、文化层次高、专业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公司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相继获得了优秀基层党组织、自治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扶贫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

作为新疆重要的区属国有企业,公司肩负着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助推新能源事业的绿色使命,在十四五期间,将坚持实体运营与资本运作两条腿并行,省内发展与走出去发展两条路共进,把握绿色清洁能源发展和电力体制改革有利时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向30 60目标迈进,做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积极践行者。


二、招聘对象:

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电力运维人员、研发主办、数据分析主办、电力运

专业需求: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住房补贴、五险一金、年底双薪、交通补助、餐补、通讯补助


投递方式:

手机端简历投递入口。

http://bjxapp.cn/t/NjEyOTk0OA/



扫描二维码查看企业详情。

   

扫码进群,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