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聘公告 > 招聘公告详细
安东集团2022全球校园招聘简章
2021年10月11日 12:00 浏览:636 次

安东集团2022全球校园招聘简章

一、全球领先的一体化油田技术公司

安东油田技术集团是一家香港主板上市的全球化油田技术公司,是多学科融合的、创新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设有博士后工作站,是北京市十佳影响力企业和首都劳动奖状集体单位,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现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员工4000余名。

二、安东将给你带来什么样的价值?

1、安东遵循人人认可的传统价值观,执行高标准的要求,成为安东人,就将成为高素质的牛人!

2安东致力于发动一场新技术变革,使得石油开采更加与环境和谐高效,热爱自然的旅行者,你将与拥有远大愿景的人同行!

---安东的愿景是成为人与环境高效、和谐发展的典范

3安东人拥有大格局,你将与特别友好的人一起工作,在相互帮助的氛围中,你是快乐的成功者!

---安东的使命是帮助别人成功

4、安东遵循员工优先的原则,对基层员工充分授权,鼓励人人参与经营,来到安东,你就是安东的主人!

---安东的经营理念是员工幸福、社会进步、股东回报

5安东人为客户创造不可替代的价值和完美的体验,因为贡献而得到社会尊重和职业荣誉,你将是受敬仰的人!

---安东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以客户为中心

6安东实行高投入、高回报的全球化薪酬体系,帮助员工接受挑战,完成任务,不断提升,形成正反馈,成为强大的人!

---安东的核心价值观之二:艰苦奋斗

7安东是一所新型的培训大学,安东学院将为你提供全方位的、全体系的培训,使你快速成长进步!

---安东的核心价值观之三:学习创新

优秀的企业用人所长 使普通人成为杰出的人

三、应聘条件:符合安东人才六化

健康化: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达到本次三公里体能测试要求。

创业化:认同公司文化,具有帮助别人、先行付出的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创意、创新、创造意识和能力。

全球化:具备良好的外语能力,适应全球异地工作及移动办公环境。

专业化: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储备扎实。

信息化:熟练使用信息化工具,掌握基本软件操作。

经营化:具有务实交付、创造价值的经营意识和目标管理意识。

四、招聘计划:到最需要安东的目标人才群,招聘一流的人才

1、高级专业人才储备计划

招聘对象:博士或具备一流专业知识能力的硕士

工资待遇:基本月薪20k,海外外派津贴丰厚,外派综合年薪可高达60-100万人民币。根据个人需求有机会解决北京户口。

职业规划:提供高阶的职业岗位,配置最优质的资源,给予一流的薪酬,快速适应岗位,从一流学术人才快速成长为全球化的职业高阶人才。

2、全球人才储备计划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硕士或具备一流综合素质的本科毕业生

工资待遇:基本月薪10-12k;海外外派津贴丰厚,外派综合年薪可达30-40万人民币。根据个人需求有机会解决北京户口。

职业规划:边界发展,多部门轮岗;全球化视野,跨文化交流工作;全方位培养,个性化发展计划及培养计划,快速成为公司内管理与技术领域的中高层管理或技术人才。

3、最佳职业匹配计划

招聘对象:应届毕业本科或具备优秀现场工作能力的专科毕业生

工资待遇:基本月薪4500-5300元,现场作业奖金丰厚,综合年薪8-20万人民币。

职业规划:提供行业内领先的发展空间,量身定制的标准化培训,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快速成长为能够承担技术或中基层管理岗位的人才。

五、招聘岗位:希望每一个人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需求专业

IT技术岗

18

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通讯工程、大数据、多媒体、数字化智能化等

财务经营岗

8

财务、会计、金融、经济、审计等

综合管理岗

25

人力资源、法律、审计、供应链、安全、语言类(阿语/俄语/法语)等

市场营销岗

25

专业不限

技术专家岗(博士)

3

化学剂研发、化工设备及工艺、酸化压裂方向博士

油藏地质研究岗

3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资源勘查与地质工程等

油田技术服务岗

102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资源勘查与地质、油气田应用化学、高分子材料、机械、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测控技术等

检测技术服务岗

76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油气储运、材料成型、防腐、焊接、无损检测、机械、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测控技术等

※我们鼓励跨专业申请岗位

六、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线上/线下面试—体能测试—录用offer—入职报到

七、投递方式

1、请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完善个人简历后一定要记得投递校招岗位哦!)

2、登录安东石油官网(www.antonoil.com

点击“Careers(职业机会)下方“Recruitment

Information(招聘信息)“


八、联系我们

校招邮箱:hr2@antonoil.com        校招对接人:汪金鹏

固定电话:010-57397858            电话及微信:15345816362

微信公众号:安东集团招聘

公司官网:www.antono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