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递 > 新闻快递详细
校区领导带队赴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部分单位走访交流
2021年07月27日 12:00 浏览:557 次

日前,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坚一行赴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部分单位开展走访交流活动。石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刘坚一行走访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刘坚一行走访吉庆油田作业区


刘坚一行走访准东采油厂


两天时间里,刘坚一行分别走访了吉庆油田作业区、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准东采油厂。各单位热情接待了刘坚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各单位分别介绍了现阶段生产状况和发展方向,并对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期望,希望同校区一道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留疆工作,为新疆油气开发事业增添新动力、新活力。


刘坚向走访单位介绍了校区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一直以来在校区人才培养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立足“十四五”发展新阶段,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校企双方就石油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赴企业开展暑期生产实习的相关事宜达成共识。


刘坚一行还看望了在吉庆油田作业区工作的王良哲和王纪辰两位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介绍了校区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相关工作,听取了校友对校区发展建设方面的意见与建议。王良哲和王纪辰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讲述了他们在基层一线工作成长经历,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中石大人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爱国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为祖国石油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