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发布 > 学院发布详细
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简章
2021年06月23日 12:00 浏览:1860 次

一、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特大型能源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法人企业,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始建于1974年,2019年6月由原“中国葛洲坝集团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更名为“中国葛洲坝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市政工程(含城市轨道交通及地下综合管廊)、水利水电工程、交通工程为主营业务,国内与国际业务协调发展的综合性、现代化建筑企业。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湖北省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设有门类齐全的基础与地下工程研究所,被国家水利部评为市场信用AAA级和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是湖北省文明单位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均给予AAA级资信评估。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质灾害治理甲级等多项高等级资质。

公司肇兴于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工程,扬名于世界最大水利枢纽——三峡工程,是国内大型水利水电基础工程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公司依托基础与地下工程处理专业优势,不断推进转型升级,向包含轨道交通和地下综合管廊在内的市政工程、水环境处理业务领域发展,参与建设了武汉轨道交通27号线、西安地铁14号线等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合肥市高新区综合管廊工程、南京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拉萨到林芝等重点铁路工程、内江到遂宁等高速公路工程、阜阳城区水系综合治理、焦作新河生态治理等工程,多次荣获鲁班奖、大禹奖、詹天佑奖等行业最高奖励以及省级优质工程奖。

二、绕城项目简介

乌鲁木齐绕城高速(西线)工程起于乌拉泊西枢纽互通立交,终点接甘泉堡混合型枢纽互通立交,与已经建成的乌鲁木齐绕城高速东线相接,向西经西山与G216线交叉,止于米东北枢纽互通,接京新高速大黄山至乌鲁木齐段。西线项目干线长93.737km,桥隧比25.94%,设计速度采用100km/h,路基宽度采用41m,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Ⅰ级。

本标段全线设置特大桥1998.76m/1座、大桥5255.46m/18座,中桥1519m/23座、涵洞58道,互通式立体交叉10处,分离式立交9座,天桥1座,服务区1处、收费站7处、养护工区2处。

 


三、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岗位

1

土木工程(桥梁、道路,隧道,铁工)

质检员、安全员、施工员、技术员、合同管理、商务管理、资料员等相关岗位若干人。

2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

3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4

地质工程

5

水利水电工程

6

环境工程

7

建筑学

8

安全工程

9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10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11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12

勘查技术与工程

13

工程管理

14

工程造价

15

其他与公路工程相关专业

津贴福利

1.发放可观的实习津贴,根据个人表现,可给与不同的激励奖金。

2.提供正式的实习证明;

3.传统节假日提供与正式职工相同的福利待遇;

4.综合计时,每月可集中休假四天,加班按要求给予一定的补助,平日有急事可申请事假;

5.项目部环境优美,吃住全包,且有KTV、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娱乐场所;

6.提供转正机会。

实习时间:2个月以上

文娱活动:球类竞技、趣味运动会、人文大讲堂、猜灯谜等。

人才培养

1.进场进行培训,了解公司概况和项目概况;

2.实行导师制,为每个实习生分配专业能力强的导师,提升业务能力;

3.实行轮岗制,实习生可根据自身需求申请轮岗,提升综合素质。

、工作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兵团工业园区米兰街5号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934869302@qq.com

2.线上面试

3.签订实习协议

4.入职

、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934869302@qq.com

联系人:杨波

联系电话:15587966517

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兵团工业园区米兰街5号

公司网址:http://www.gzbsz.ceec.net.cn

薪资福利:

1.发放可观的实习津贴,根据个人表现,可给与不同的激励奖金。

2.提供正式的实习证明;

3.传统节假日提供与正式职工相同的福利待遇;

4.综合计时,每月可休假四天,加班按要求给予一定的补助,平日有急事可申请事假;

5.项目部环境优美,吃住全包,且有KTV、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娱乐场所;

6.提供转正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