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详细
寒假期间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2年01月05日 12:00 浏览:523 次

寒假期间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

       2022届毕业生秋季学期校园招聘工作已圆满完成,很多同学通过学校举办的宣讲会、双选会、发布的招聘信息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在此,我们向已签约单位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祝愿尚未签约的毕业生能够把握机遇,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寒假期间,为做好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我们真诚的提出以下建议:

一、建议毕业生密切关注线上发布的各类招聘信息。寒假期间,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在就业指导中心网站(career.cupk.edu.cn)、微信公众号或通过辅导员发布线上招聘信息,请各位毕业生密切关注,并积极投递简历。同时建议毕业生关注教育部“24365智慧就业平台”等微信公众号拓宽就业信息渠道。

二、建议毕业生积极关注家乡地区招聘信息。各位毕业生回家后,要主动了解当地招聘动态、招聘平台,浏览招聘岗位和招聘要求,积极参加当地线上招聘会,增加求职择业机会。

三、建议毕业生用寒假期间提升个人求职能力和技巧。梳理秋季求职招聘过程中的经验与不足,合理调整个人求职目标和求职规划,进一步修改个人简历,查缺补漏学习求职、面试等相关知识,提高找工作的主动性,为春季学期求职择业打下良好基础。

四、建议毕业生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各位同学要严格执行学校和家乡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身体健康是我们找工作的前提和保障。

五、建议毕业生提高警惕性,谨防求职诈骗案件。任何单位在招聘时不得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毕业生需警惕虚假招聘、非法招聘中介、非法收取培训费等求职诈骗事件,遇事不决一定要跟家人、辅导员联系,寻求帮助,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六、就业手续办理。寒假期间,每周一(春节假期除外)上午1000——1200现场办公,办理三方协议盖章、公务员推荐表盖章等就业手续,请毕业生务必提前了解签约流程,提前上报数据并经学院审核盖章。派遣及改派等业务寒假期间暂停办理。

七、就业问题咨询。毕业生有就业问题可发送咨询邮件至jiuye@cupk.edu.cn进行咨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会每天定时回复咨询问题,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能够尽快成功就业、高质量就业,度过一个充实、健康、愉快的假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祝毕业生假期快乐!

就业指导中心

2022-1-5